遇見初春巴黎的百花盛開

1 / 2

(這張照片剛好是巴黎聖母院大火的前幾個禮拜在塞納河旁邊拍的)

來巴黎要幹的第一件大事,不是跑到巴黎鐵塔下去被人騙,請先選個黃道吉日aka大晴天到塞納河旁走走!為什麼呢⋯⋯因著巴黎人酷愛好天氣的基因,塞納河畔常因此坐滿一排人曬著太陽、野餐、閒聊加抽點捲菸(不瞞你們說,有時候看起來比跨年還擠!)

重要的是:所有才華洋溢的街頭藝人都會出來大顯身手!記得拍這張照的那天,看到的每個街頭藝人都忍不住讓人駐足十分鐘,不論是樂團、小提琴手、大提琴手、吉他手、特技表演等,每個都讓人醉得不行,我想這是我很愛很愛巴黎的原因之一。

還有,記得到巴黎,盡量穿好走、方便活動的鞋,免得辜負錯過這座城市真正的美⋯⋯

頭巾:H&M
墨鏡:Rayban
上衣:Uniqlo
下身:Uniqlo U
鞋子:Muji

順道插播一下:巴黎的花都開了!超美⋯⋯

真的很喜歡這套,我幾乎沒什麼紅色的衣服,通常這種大紅色很難駕馭,不小心可能就會變成老一輩的奶奶們,但配上白色點點和花頭巾,復古味兒就出來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