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必買球鞋!10雙最值得入手球鞋推薦~這幾雙時尚達人都再穿!

1 / 1
年終後又來幫大家整理一次拉~10雙必買球鞋推薦,許多時尚達人都在穿,不僅好看,穿起來也舒適,又是百搭款!!趕緊記下來在今年底前找你的代購購入一雙吧。

✨New Balance XC-72

以環保材質拼接而成,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小編真的好愛這雙,自己也買了!!只有在雨天的時候這雙會特別滑,但拿去爬山或是跑步、久站,個人都覺得還不錯!!

.

✨New Balance 530

530相信很多你們都不陌生!紅片各大時尚圈,韓國小姐姐們人腳一雙的鞋款,因為復古風的潮流,也讓這雙鞋跟著流行起來!銀黑跟奶茶色我都包了,鞋款穿起來配甚麼都很好看,也很好穿,以下推薦大家搭配這幾款必備穿搭單品,絕對是百搭又好看啦!!

.

✨New Balance 57/40

.

✨New Balance 327

已經狂賣到一雙難求的327,每一次官方釋出開賣或補貨訊息總是秒殺,長2的也是偏中性,男女通殺鞋款。除了鞋型很讚外,它的色系超多,最喜歡的就是寶寶藍了🥰,真的好好看~~

.

✨New Balance 574

最初New Balance 574 是設計給美國馬拉松選手 Dick Beardsley 的專業跑鞋,為了結合公路與越野跑鞋的優勢,打造一雙真正百搭實穿的鞋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74除了顏色很多很非常可愛外!圓圓的鞋頭也是女孩們最愛這雙鞋款的原因啊啊啊😆😆😆元祖灰必定買一雙了,超級無敵百搭色,還有好多種選擇可以任君挑選,下一雙我想買紫色了拉!

.

✨New Balance 237

秋冬腳上沒有配一雙237出門真的大輸!在這「舒適X極簡美學X實搭」熱潮,強調用一雙質感系球鞋混搭當季流行服,用極簡穿出輕鬆時尚風格。237和327都出了很多款顏色,還有做拼色、配色設計,真的很優質呀

.

✨Nike Air Max Dawn

融入運動田徑風格,柔軟麂皮搭配透氣布面材質,將復古跑步風格與現代設計元素巧妙結合。絕對不要錯過這雙可以讓你顯腿長!!

.

✨Nike Air Force 1

萬年經典款!!乾淨俐落又可以讓視覺效果增高~~除了百搭又耐看在路上基本上都可以看到很多人穿這款,可以說是國民必備款了,但如果不想和人撞鞋可以略過這雙~~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lladium Troop Runner

75周年首次復軍種潮鞋復作誕生,輪胎橡膠顆粒鞋底翻玩設計x法國國旗經典配色。 喜歡時尚潮流的大家這款絕對不要錯過。

.

✨Puma Thunder Spectra

炫雅代言的Thunder Spectra老爹鞋,當時一出就瘋迷許多韓系女孩,簡約白色鞋款設計,只留下紅綠對比色條紋,老爹鞋除修飾腿型還可以增高~喜歡這雙的女孩趕緊買!!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主題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年中穿搭 #免動腦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球鞋 #必買球鞋

#Popdaily#Popstyle#HGYSTUD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