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心機穿搭 | 情人節最強約會戰袍,辣度爆表性感單品推薦

1 / 1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即將來臨,甜蜜約會,想當Sexy Lady、超Hot的性感小野貓嗎?那妳一定要看今天的推薦~為大家精選10款情人節最強約會戰袍,還有約會心機穿搭推薦,看完馬上入手,情人節美美出門、度過美好時刻吧!
  今天從辣度爆表的噴鼻血單品到小性感的微辣單品都有,考量台灣盛夏的天氣,讓妳穿得透心涼,3家台灣網拍品牌價格也很甜喔,超高C/P值,讓妳美得有質感、美得輕鬆無負擔! 

約會心機穿搭1:甜美假兩件短洋裝

情人節就是要穿得甜美啊,難得的節日想和平日不同,要更辣、更甜,就要派出這件洋裝啦~它是假兩件式的,方便又時髦。細肩帶x交叉領微微露溝,卻有內搭上衣來減緩辣度,若隱若現的透膚紗質上衣很有氣質,泡泡袖帶入輕甜感;收腰+傘狀裙襬帶出S身形,短裙露出大長腿,女人味爆表!

約會心機穿搭2:開衩牛仔長洋裝

男生女生都愛的牛仔洋裝是一定要買的啊~約會日可以來點變化,加入性感元素。特殊的車線剪裁做出牛仔洋裝少見的造型曲線;低胸+縮腰盡情展現窈窕身段;高腰設計讓胸部以下都是腿;前開衩露出腿部肌膚。滿滿的性感元素,是最強約會戰袍!

約會心機穿搭3:2WAY澎袖連身短褲

連身短褲的性感低胸x甜美澎袖,讓女人獨有的迷人氣息盡現;鬆緊領口可拉一字,2way穿法利於不同場合穿搭~拉一字露出香肩,性感升級!背後全鬆緊+縮腰能製造腰身,高腰打造大長腿,比例馬上變好啦!連身褲實穿又便於活動;無論優雅白或浪漫粉都很適合約會穿著。

約會心機穿搭4:好感碎花荷葉短洋裝

碎花短洋裝是柔美女孩必買單品!無袖短洋裝是對抗悶熱夏季的強棒,碎花給人滿滿的好感,領口和裙襬的荷葉散發溫柔氣息;中排釦讓視線集中,深V領讓辣度大提升,縮腰+微傘裙襬顯瘦又遮肉,性感又優雅,誰能不愛呢?

約會心機穿搭5:一字領短版上衣

一字領上衣很女人,加入澎紗、短版元素,甜度直線上升~一字領能露出鎖骨、肩膀和脖子,展現女性獨有的完美線條;泡泡袖顯手細,澎紗增添浪漫氛圍;短版設計能拉長腿部比例。白色超仙、天藍浪漫、鵝黃可愛,每色都美極了!搭高腰裙、跟鞋根本小仙女,搭低腰牛仔褲、涼鞋露出小蠻腰就是甜心辣妹啦。

約會心機穿搭6:小花背心+透膚罩衫

今年的流行就是短版啊,不只T要短版,小可愛和罩衫也要短~小可愛使用鬆緊布料,能服貼身形;胸抓皺+桃心領,讓胸型更明顯;短版能露出纖細腰身,盡情展現好身材;罩衫能防曬,微透也有小性感。小可愛的碎花和荷葉綁帶罩衫呼應,都是甜美風。喜歡辣一些就搭牛仔褲+涼鞋,喜歡甜一些,就搭短裙+小白鞋,穿這套出現,男友一定會心臟爆擊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心機穿搭7:格紋針織背心+短裙

辣翻天的格紋套裝來了~超短版格紋針織背心+短裙套裝是絕美單品,當情人節約會戰袍準沒錯!粉、藍、紫柔美青春,格紋經典好看,很有學院氣息。超短版背心顯胸、露腰,超sexy,短裙貼臀,絲毫不浪費妳迷人的S曲線!害羞的女孩可以搭罩衫遮肚肚,一樣能穿出微辣女孩的約會穿搭!

約會心機穿搭8:純色綁結連身短褲

性感爆棚的連身褲也是大推薦的~平口連身褲很少見,這件不但辣,還辣得甜美、辣得有氣質。採用柔和的薄荷綠、奶茶杏色,帶出女孩獨有的溫柔;收腰剪裁+A LINE褲管極致顯瘦;桃心領開超低,露出酥胸和深深的乳溝,美得讓人屏息;自帶罩杯,讓Cup再升級;綁結可以在胸前綁蝴蝶結,也可以在背後打結,兩穿超划算。每一處都是心機設計,就是要妳成為最美的焦點。

約會心機穿搭9:荷葉吊帶撞色傘洋

這款很特別,乍看是兩件式,其實是洋裝~荷葉肩帶能修飾肩寬和手臂,又能提升女人味;桃心領開得很低,加上露肚設計,魅力無人能敵;胸前綁結讓視線停留在胸前,強調身材優勢,同時增加甜度;檸檬黃和薄荷綠都是繽紛少女色,穿上就有好氣色。

約會心機穿搭10:格紋平口連身褲

同時兼具時尚美感和便利性的連身褲是女孩們的最愛,加入性感風,就是超強約會服啦~經典的細格紋實穿耐看;拉鍊設計方便好穿脫;收腰剪裁展現美好曲線;平口露肩超性感。單穿+跟鞋就是性感小野貓,搭罩衫+涼鞋就是率性度假風,實穿的美美連身褲,一定要入手。

  精選10件約會心機穿搭單品推薦,希望能提供大家穿搭上的靈感~如果妳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約會心機穿搭 #情人節穿搭 #約會穿搭 #約會戰袍 #性感單品 #性感洋裝 #性感連身褲 #超辣單品 #一字領 #爆乳洋裝 #rosso #airspace #desireshop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