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溫必備穿搭單品,8種連身長裙防曬又防中暑,重點還很好拍!

1 / 1
好熱好熱啊!這天氣真的是出去一秒直接融化,大暑真的不是講假的。但是好不容易休假了~要出去玩就是要有悶熱的心理準備!!依照氣候跟實穿性評估下來,連身裙真的是最得投資的單品!尤其對於女孩子每個月不方便的那一週而言,通風的連身裙真的是神器~以下就來推薦八種連身裙的搭配~其實也不用什麼搭配,連身裙穿著就出門了真的超快!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細肩帶超顯瘦

圖片來源:_yihwa

細肩帶的連身裙是一定不能錯過的單品,除了顯瘦、顯臉小,重點鎖骨整個露出來真的是美爆~而像圖片上有點抓皺小心思的設計更是加分,讓素面的裙子更有造型感!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百褶藏肚子

圖片來源:mory.studio_

細肩+可以調整長度,對於小個子還有一些不喜歡低胸的女孩子而言,真的是大幫手,百褶的設計讓整體的層次更好,而且不用什麼搭配技巧,球鞋或是靴子都可以搭配!基本上穿出去都是滿分出場的!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牛仔怎麼能錯過

圖片來源:mory.studio_

材質上大眾最能接受的就是牛仔材質,不論長短連身裙都有其愛好,除了挺版遮肉肉,再來就是實穿性極高,本身有材質優勢,也是那種不用思考鞋子怎麼穿,五分鐘就能搞定的涼爽懶人穿搭。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短袖搭配遮手臂

圖片來源:puzzlestore_18

不喜歡單穿細肩帶或是不想露手臂肉肉的,可以選擇利用衣櫃內任何一件,版型不會太寬大的素色上衣當打底,自己穿著自在也很有搭配性,增添了滿滿的文青氣質,重點還非常涼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度假必備的樣式

圖片來源:lamocha_lala

去海邊或是去海島國家真的是必備這種長裙樣式啊!滿滿度假風又颯又好看,而且材質也是非常涼快,去毫無遮蔽物的海邊時搭配一頂草帽也超級降溫,重點跟海岸線合照真的好美!~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淺藍色超降溫

圖片來源:chantelle0417

今年夏天很必備的淺藍色絕對是要購入的色系,就很像我們常穿的牛仔褲、牛仔單品,藍色系可謂是實搭性超高、出席率也很高的色系,而且不用擔心好不好搭配,就像我們在穿牛仔單品的時候,其實也沒有想太多啊對吧~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小可愛外露更有層次

圖片來源:zerororo7

近幾年小可愛逐漸取代鋼圈式內衣,尤其是在夏天穿小可愛真的是超舒服不壓迫的~而款式上也是越出越新、越出越集中,所以在穿著上不用擔心曝光問題,反而像圖片上這樣穿搭的層次方式,還更加分呢!!

夏季必備連身長裙:垂墜式的波浪

圖片來源:miarsieee_mm

在路上看到女生穿這樣飄逸又有垂墜感的長裙真的會忍不住多看幾眼,質感跟品味整個非常到位!而且雖然只是素素的單色,垂墜的波浪感外加材質的襯托,真的是神級單品~怎麼穿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穿搭 #summerootd

#ootd #ootdfashion #ootdstyle #ootdshare #ootdpost #popdaily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 #zook駐站女孩 #데일리메이크업 #아이메이크업 #ootd #ootdfashion #ootdstyle #ootdshare #ootdwatch #springday #日常穿搭 #日常紀錄 #vintage #fashionblog #todayimwearing #instagood

#look #styleoftheday #mystyle #streetwear #outfitinspir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