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像週五的一週微辣穿搭 超好駕馭又有質感!

1 / 1

繼上次的微辣穿搭公式之後,今年夏天討論度最高的微辣主題單元又回來啦!今天要挑戰「每天都像週五的一週微辣穿搭」,這次也有貼心附上還有現貨的商品連結,話不多說一起來看看怎麼用基本款單品傳出屬於你的微辣穿搭吧!

LOOK 1 : 魔鬼藏在細節裡的洋裝穿搭

說到夏天怎麼能不來一件涼爽的細肩帶洋裝呢?秉持著保持辣度又不失優雅的精神,挑選了這件非常修身顯瘦好駕馭的黑色長洋裝。在領口和背部都是屬於安全剪裁,完全不用擔心會走光,在腰部有稍微做收腰設計,視覺上非常顯瘦!在裙擺的部分有小露性感的開衩設計,開衩高度恰到好處,穿起來小辣又不失優雅。

DRESS:Miyuki Select

LOOK 2 :加州女孩甜辣穿搭

夏天好想去海邊曬曬太陽!穿上一字領棉麻上衣搭配百搭的牛仔褲,露出性感的鎖骨和長腿,最甜最辣的女孩就是你!選擇可以拉成平口和一般短版上衣的款式,讓造型隨著環境和場合作出不同的變化(也方便調整穿搭辣度)。 下身的部分可以選擇高腰直筒版型的牛仔褲,可以拉長腿部比例和修飾腿型。

TOP:Squarebear

BOTTOM:Squarebear

LOOK 3 : 襯衫微辣穿搭

夏天穿襯衫不會太熱嗎?選擇舒適透氣面料的襯衫,中間釦子全部不釦直接簡單打一個結,把普通的襯衫穿出不一樣的風格,就像小禮物一樣讓人忍不住想快點打開它!打結處剛好落在胸部與腹部之間,若隱若現最撩人。下身可以選擇相同色系的西裝短褲,一點都沒有襯衫配西裝褲的嚴肅感!

TOP:Squarebea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TOM:WEARtoEAT

LOOK 4 :層次感 BRA TOP 穿搭

基本款 BRA TOP 不能少!手臂肉肉的女生擔心單穿會沒自信的話,可以外搭短版襯衫或小罩衫,修飾手臂還可以順便遮陽。下身則選擇A字高腰短裙做搭配,不僅造型看起來有層次感,若隱若現的身形曲線也是微辣穿搭的核心重點喔!是所有女孩都可以嘗試的入門款微辣穿搭。

SHIRT:Miyuki Select

BRALETTE:HER by h

BOTTOM:ZARA

LOOK 5 :運動休閒微辣穿搭

Athflow 風格持續流行至今,不知道怎麼駕馭的女孩可以先嘗試以同色系搭配。穿上基本款運動內衣搭配運動棉褲,再穿上西裝外套有一種小露性感的小心機。最後再搭配相同色系的帽子和球鞋,帥氣又有質感的運動休閒微辣穿搭就完成啦!喜歡歐美街頭風格穿搭的女孩一定要試試。

OUTWEAR:MEIER.Q

BRA:Calvin Cl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TTOM:HER by h

今天介紹這五種微辣穿搭都非常好駕馭又不會顯得俗氣,趁著夏天還沒過完趕快抓緊時間多嘗試看看吧!如果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喔!

Instagram:@jay2756123

#穿搭 #波波穿搭 #夏天穿搭 #Poper耍漂亮 #穿搭技巧 #微辣穿搭 #遮肉穿搭 #顯瘦穿搭 #MIYUKISELECT #SQUAREBEAR #WEARTOEAT #HERBYH #ZARA #MEIE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