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氛圍感穿搭】5單品讓你成為水女孩~讓沙灘變成你的主場秀!

1 / 1
暑假終於又來臨拉!夏天就是要玩水呀!小編我真的超愛玩水的~曬黑就給他曬黑了,但肯定是要大玩特玩的!今天要來推薦5樣單品無論是去水樂園或是海邊都超好看的穿搭,今夏就要你成為水舞女孩!

✨格子單品

格子是我夏天的最愛!不僅可以減齡又活潑可愛,配上夏日水藍色系整體氛圍感超加分!如果覺得怕曬也可以加一件短版防曬罩衫,打個小蝴蝶結製造腰線增加層次感。

.

✨罩衫單品

怕曬必備,覺得有罩衫真的有比較防曬一些,除了讓自己比較舒服之外,趙珊還可以增加穿搭的層次感,內搭小可愛或是Bra Top都可以!

.

✨草帽單品

草帽讓整體海邊風格更有氛圍,草帽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出遊、海邊、海灘~~重點是還可以遮陽,讓眼睛不那麼刺眼,可說是海邊氛圍感穿搭必備單品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碎花單品

碎花風格除了可以超仙🧚‍♀️外,繽紛的花海正直夏日這個季節,以碎花去搭配海邊的風景,可以說是在適合不過了!

.

✨無袖單品

無秀亦可愛亦仙,像是第二張照片若選擇色系偏奶白色且捲捲肩帶設計讓整體顯的更有氣質,搭配可愛漁網包海邊氛圍感就來拉~~也可以選擇較舒服清涼的洞洞上衣,不僅可以比較舒適,有可以更貼近風格。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我整理的5件海邊必備的單品,希望你會喜歡,趕緊把這些都買起來,夏天美美的去海邊玩吧!

如果還有喜歡什麼系列的穿搭都可以留言告訴我,或對於內容有什麼看法都可以唷。想看更多資訊或喜歡我的文章都可以到我的IG關注或小盒子私訊我🥰看完記得幫我分享給你們廣大的朋朋囉,愛你們❤️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新開幕蝦皮賣場:HGY.STUDIO

#女生 #女生穿搭 #女生穿搭推薦 #穿搭推薦

#好看的穿搭 #韓系穿搭 #好感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年中穿搭 #免動腦穿搭 #穿搭教學 #穿搭單品推薦 #單品 #穿搭單品

#Popdaily#Popstyle#Poper耍漂亮#HGYSTUD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