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飾窄肩,不用墊肩、不需運動!只要利用衣服剪裁就能製造新肩線

1 / 1

墊肩瞬間修飾肩膀是實用的輔助配件,但不是每款衣服都適合加上墊肩,那窄肩想要肩膀線條好看應該怎樣挑選衣服呢?

和大家分享!上衣可以利用“剪裁”來幫忙修飾肩膀線條喔!

今天分享Love,Bonito的兩款上衣,穿上都可以瞬間修飾肩膀,又不會讓人感覺變成金剛芭比。

利用立體剪裁增加份量,這不只是澎袖

這款不像市面上常看到的公主袖肩膀上蓬蓬、圓圓的,很像直接凸出來一塊。

這款「Love,Bonito立體袖上衣」它的袖子做比較有垂度,是順著肩膀慢慢往斜下延伸,因為布料挺,所以袖子不會貼著皮膚,看起來整個上身(肩膀)是有厚度的,利用衣服的剪裁達到修飾肩膀效果。

Love,Bonito立體袖上衣」袖子長度剛好遮住我們最在意的蝴蝶袖部分,穿起來顯瘦!袖口部分不是那種細細的彈性帶,而是有寬度的,所以不會讓手臂的肉擠出來。

側面照片可以看得出來,「Love,Bonito立體袖上衣」這袖子不管正面還是側面看,剪裁都非常漂亮。

下半身我搭配的是粗毛呢感短裙,顏色都是屬於深藍色,乍看像一套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2022 #lovebonito澎袖

無肩線設計,挺布料延伸肩膀線條

無肩線上衣絕對是修飾肩膀的好單品,這件「Love,Bonito落肩上衣」本身有磅數、有厚度,落肩的時候不會讓布料貼著手臂直接往下掉,而是沿著肩膀稍微往外延伸才垂下。因為布料有磅數的關係,這樣的落肩設計無法讓人知道你原本的肩膀窄度,而是自然創造一個新肩線的感覺。

而且「Love,Bonito落肩上衣」它前面可是有三個隱藏扣子,彎腰不怕胸前曝光,穿脫非常容易!

衣服腰部有做剪裁,雖然「Love,Bonito落肩上衣」屬於有磅數上衣,但穿來是是有腰身好看的(不會讓人看起來身形很厚重)。

身為高個子的我(177cm),穿這件腰線是很剛好的位置。是屬於高個子都可以放心穿的收腰上衣喔。

Love,Bonito落肩上衣」的V領位置我覺得穿起來也剛好,不會露,穿的時候是非常放心。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 #lovebonito上衣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薛零六開箱 #薛零六穿搭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2022上衣 #lovebonito流行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高個子 #lovebonito網拍 #窄肩 #修飾窄肩 #肩線 #直角肩 #寬肩 #公主袖 #落肩上衣 #無肩線上衣 #公主袖上衣 #窄肩上衣 #修飾肩膀上衣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