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搭微辣單品推薦 | 15款實穿又好搭的甜辣女裝,清涼整個夏天

1 / 1
  今年夏天實在太熱啦,想要穿得清涼又不敢太暴露,讓妳陷入苦惱嗎?喜歡辣妹風,又想要能重複穿搭的款式,找不到合適的衣服嗎?想要有點辣又有點甜,卻總是無法兩全嗎?那妳一定要看這篇~為大家精選15款實穿又好搭的甜辣女裝,有點露又不會太露,性感卻保有甜美度,讓妳穿得涼爽、穿出自信!百搭微辣單品推薦,看完立刻下單~一起清涼整個夏天:)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木耳邊上衣

蟬聯夏季熱賣榜好幾年的木耳邊上衣,酪梨綠、薰衣草紫顏色甜美;木耳邊很可愛;抓皺讓胸型UP UP;大V領可拉一字,露出鎖骨和肩膀;下襬的倒V線條小露肚子,又能做出顯瘦好比例,版型和顏色都很厲害!

這裡買:https://bit.ly/3OPL9oY / 399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2:一字附罩杯T

夏天就是想穿Bratop啊,一套就能出門,方便又涼爽。一字附罩杯T有流行的短版設計,又有性感的一字領,合身版型超顯身材,不會太露,辣得剛剛好。黑、白基本款衣櫃必備,淺紫、卡其可愛怡人,一定要買呀!

這裡買:https://bit.ly/3afFrxV / 39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3:一字荷葉上衣

一字荷葉上衣也是平口的,但和上一件風格不同~採用雪紡材質,加入柔美的荷葉領,穿上就充滿仙氣!雪紡布料涼涼滑滑,露肩通風清涼,觸覺和視覺同樣清爽。甜美設計x微辣一字領=甜辣系上衣,素面中排釦簡單優雅、不退流行,百搭又實穿。

這裡買:https://bit.ly/3OLCLqM / 35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4:牛仔縮腰上衣

敢露肚子的女孩可以考慮這款牛仔縮腰上衣,和一般短版上衣不同,採用牛仔材質,更率性、更休閒。合身版型凸顯好身材;大V領修飾臉型、微露鎖骨;縮腰露出美美腰線;短版製造高挑好比例。搭配短褲就是超辣女神,搭牛仔褲、長裙就是微辣甜美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nIbkSB / 59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5:綁帶短版上衣

敢露肚子的女孩也可以考慮這款綁帶短版上衣~比一般的短版T更短、下方有交叉綁帶,更辣、更有型。搭牛仔褲、小白鞋很有個性,搭短裙超減齡,搭寬褲、長裙吸睛好看。

這裡買:https://bit.ly/3OIx64C / 288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6:抓皺平口小可愛

穿膩了素面小可愛嗎?那妳可以試試這款抓皺平口小可愛,皺皺布料+木耳邊非常可愛,貼身版型可show出好身材,露肩帶/不露肩帶兩穿超划算。和大流行的透膚襯衫和罩衫很搭,穿上就有女人味。不敢露肚子就把襯衫和罩衫下襬綁起來,遮肚子的同時也展顯浪漫氛圍。

這裡買:https://bit.ly/3alKCwb / 19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7:缺角牛仔短褲

今年很流行缺角牛仔短褲~比傳統的牛仔短褲多一分性感,也多一分個性。腰部加寬能強調腰身,排釦將視線集中,又有大A字版型,顯瘦度很棒。斜切缺角有辣度又不會太露,抽鬚很帥氣~特別的褲款,一定要試試。

這裡買:https://bit.ly/3bT2tuR / 5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8:側割破落地褲

落地牛仔褲很有氣勢,也有慵懶女人味,側割破落地褲將平時在正面的割破提高、改到側邊,性感指數瞬間飆高啦~安全不裸露,卻一樣sexy,也是百搭微辣單品。上衣隨意搭配都有長腿好比例,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https://bit.ly/3bT2RJP / 63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9:側割破牛仔裙

牛仔短裙也是夏季必備款~這款側割破牛仔裙刷色漂亮;小割破甜美微辣卻不讓人害羞;小包臀裙襬很修身;合身版型凸顯臀型,更有女人味。造型簡約,實搭又耐看,也是必買款。

這裡買:https://bit.ly/3NGbVyQ / 49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0:前開叉短褲裙

前開叉短褲裙很特別,在裙子內縫製同布料的短褲,搖身一變成褲裙~左前方有大開叉,開叉看似開得很高,卻因為短褲而不會太露,可以安心穿、安心動。開叉不但特別,還讓腿看起來更纖長,也是甜辣系單品。

這裡買:https://bit.ly/3afSa3q / 599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1:開叉牛仔長裙

開叉牛仔長裙是不敗熱賣款,大多是正面開叉或背面開叉,這款很特別,在左前方開叉;開得很高,卻不會有色情感,也不會很露,一般活動是不會曝光的。小A字版型很好,藏肉又修飾腿型。喜歡小辣就站側身露露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vNDY8t / 45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2:鬆緊平口洋裝

鬆緊平口洋裝非常浪漫~有繽紛可愛的顏色、凸顯好身材的鬆緊上半身和甜美的波浪裙襬。平口設計很涼爽,露鎖骨和肩膀、脖子超有女人味;縮腰凸顯腰身~也是甜美x微辣的百搭款式。不敢露肩膀和手臂的話,就搭件罩衫或襯衫吧,能穿出知性,是不同的風味。

這裡買:https://bit.ly/3uuaz3n / 549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3:側抓皺開叉長裙

側抓皺開叉長裙有大人氣的開叉,雖然開得很高,但內有片裙遮擋,不會太露,開叉在左側,正面看不明顯,性感得很低調。側抓皺超吸睛,能修飾小腹,也能轉移視線,同時增添浪漫感。

這裡買:https://bit.ly/3aeonZa / 430元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4:一字領短褲SET

一字領短褲SET是上衣+短褲兩件組,一字領口彈性很大,小露香肩超唯美,澎澎袖x鬆緊袖口讓手臂看起來更纖細;短版x腰部縮口讓腰直接小3吋。A字短褲顯腿細,修飾度超棒。可以一起穿也可以分開穿,非常划算。

這裡買:https://bit.ly/3Rhmzir / 59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百搭微辣單品推薦15:格紋短版上衣

格紋短版上衣有假口袋x中排釦,很像小外套,實則是小香風上衣喔。超短版設計讓小蠻腰盡情展露,更顯窈窕;大U領顯小臉,也更清涼。搭配同布料的短褲裙,就是套裝啦,優雅又性感。

這裡買:上衣 / 890元。短褲裙 / 990元

  今天的百搭微辣單品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微辣單品推薦 #微辣穿搭 #甜辣系 #辣妹風 #甜美風 #夏季風 #夏季清涼感  #清涼穿搭 #一字上衣 #露肚 #開叉裙 #割破褲 #落地褲 #包臀裙 #小香風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