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感草編包推薦 | 小資女最愛的平價草編包,輕鬆搭出度假氛圍

1 / 1
  夏日正式到來,炙熱的陽光,是否讓妳香汗淋漓了?暑假將至,是否迫不及待想去度假了?說到度假,除了穿得清涼,也要背個草編包,才能做出充滿夏日感的清爽風呀,除了觸覺涼爽,視覺也要降降溫~草編包能輕鬆搭出度假氛圍,也輕巧好背,是夏天必備的包包!
      不想花大錢買季節性單品,能不能用少少的錢買到質感好的草編包呢?當然可以,為大家精選10款蝦皮400元以下的草編包,還有幾款不到200元!讓妳用最划算的價格買到超值美包!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1:帆布手提包

帆布手提草編包是經典不敗款,蟬聯熱賣榜好幾年了。因為造型簡約不退流行、百搭實背、容量剛好,成為女孩們最愛的單品。淺淺的棕色編織x黑、白提把超耐看,帆布x草編有清爽夏季感,組在一起,就是帶有濃郁度假氛圍的包包啦!

這裡買:蝦皮JCH.tw / 199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2:側背大方包

不論去野餐、露營,還是去海邊,總是有滿滿的東西要帶,苦惱找不到合適的包包嗎?這款大容量側背包能滿足妳的需求~45x38cm的空間超耐裝;布面內裡好放不刮手;拉鍊開口不讓東西散落;皮質肩背帶好背好提~耐用又實背!米色和淺棕都好看,搭洋裝、涼鞋就能去玩耍囉。

這裡買蝦皮街口小店 / 330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3:束袋手提包

束帶手提包看起來小小的,但胖胖的包身讓它很能裝。方型x圓弧線條甜美;同色系內束袋好像禮物袋般,製造可愛氣氛,也能防止物品掉出;硬挺的編織很有精神,也讓質感提升。平時出遊搭配牛仔褲就好看,度假時搭洋裝和裙裝很有夏日氛圍,推薦給大家。

這裡買:蝦皮街口小店 / 369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4:翻蓋小方包

喜歡簡約風格的女孩可以參考這款森林系小方包~方型翻蓋的草編包很少見,書包設計也很特別~推薦給文藝女孩。肩帶可調長度,可側背或斜背,容量滿大的,長夾能輕鬆放入。兼具實用性和清新感的美包就是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蝦皮Miss Shop米思小舖 / 399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5:復古圓形包

充滿韓風的復古圓形包是每年夏季的常勝軍,可愛的餅乾造型,背上就有濃濃的甜美感,是不可缺少的包款。包身和提把不會軟趴趴,能中和棉麻、雪紡衣服的柔軟感,製造俐落身段;布面內裡不會刮到物品;拉鍊開口讓人安心,繩釦很有古著感。有大小兩種尺寸可選喔。

這裡買:蝦皮街口小舖 / 小359元,大419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6:兩用小方包

有點像便當袋的兩用小方包有金屬鎖釦手提把,精緻又時尚;肩帶和底部是皮革材質;淺奶茶色皮革x米色編織,色調柔和,清新柔美。肩帶可調,可斜背、側背、手提,背法很多;有拉鍊,防止物品掉出。小巧可愛又時髦的包款,約會、通勤、出遊都可背,大推薦。

這裡買:Tiny girls日韓服飾 / 315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7:蕾絲水桶包

喜歡韓國歐膩風的女孩看過來~蕾絲水桶包是為妳們設計的~水桶包本身就很有Lady氣息,加入蕾絲拼接後更是仙氣逼人!細緻的編織x精美的蕾絲質感絕佳;皮革手提把x帆布背帶讓它更獨特;內袋滿厚實的,還有小夾層方便收納;容量也很大,很夠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蝦皮Miss Bunny / 350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8:兩用拼接包

兩用拼接包材質柔軟,輕盈好背;焦糖咖色x自然乾草色調和諧;PU皮革x草編的異材質拼接好看又有型。包包亮眼有型,簡單搭配襯衫x短褲很有夏日氛圍,搭洋裝、連身褲也好看。有分尺寸喔。

這裡買:蝦皮Sweet Mucha /小170元,大199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9:流蘇半月包

流蘇半月包放射型的編織x流蘇很有很有異國風情,半月型的扁袋設計也很特殊,有熱帶島嶼的情懷。米色和淺棕色自帶清爽感,是度假必備包款。也有拉鍊開口和小夾層,方便實用。

這裡買:蝦皮Sweet Mucha / 250元

夏日感草編包推薦10:子母水桶包

這款也是皮革x草編包,特別之處是它是子母水桶包,抽繩束口內袋和草編外袋可以分開使用。可手提、肩背也可斜背,多背法讓實用度大增。無論咖色或黑色都好看,很有大人感,不只出遊可背,上班上學也能背。

這裡買:蝦皮favotech / 32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天的夏日感草編包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草編包推薦 #草編包 #夏日感包包 #度假感包包 #平價草編包 #蝦皮草編包 #水桶包 #兩用包 #拼接包 #半月包 #便宜草編包 #度假必備包 #度假小物 #度假包包 #夏日氛圍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