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日美甲推薦!晶透光療、貝殼碎鑽款,顯白又氣質!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夏天來了~指甲也要換上清爽、清透的款式,讓指尖更加顯白又沁涼自己看了心情也會大好呀!!今天分享4款夏日美甲推薦,先收藏起來下次直接指定同款式啦~記得追蹤@yueh.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晶透果凍款

店家:@queennailart_1130

平常如果做膩中規中矩的法式指甲,那一定要試試看這個果凍款,一樣是在指尖上填色但設計成流動性,使用玫瑰金比較氣質感,也可以改為其他夏天色系,就像果凍、果汁慢慢流下來一樣的效果非常療癒!

2.跳色貝殼碎鑽款

店家:@queennailart_1130

基本的灰白不規則跳色氣質滿分,加上金絲線的點綴~跳指搭配貝殼碎鑽整體更有小華麗感,而這款不論是修方型或是圓形指甲都非常好看,是一個很經典耐看的款式呀!

3.渲染流金款

店家:@bonnejournee_nailssalon

指尖來點粉色系,帶點莫蘭迪的低彩度粉紫色又更加顯白,利用流金不規則的渲染和些許的金箔搭配,完全就是低調小奢華感~另外幾指深色系跳色,仔細看又有偏光亮片,就是個細節滿分的款式呀!

4.微復古手刷渲染款

店家:@queennailart_1130

兩種微復古色混合手刷渲染,像水彩般顏色暈染開太美啦~會忍不住一直看自己手指的那種!!其他隻手指如果覺得單色太單調,也能在前端加上金色點綴,不規則設計更增加一點小復古華麗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樂樂yueh channel看影片分享!

#Poper耍漂亮 #美甲推薦 #光療推薦 #美甲款式 #美甲沙龍 #夏日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