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ROSE美樂斯女鞋|小香風優雅質感撞色拼接羊皮尖頭鞋,任何洋裝都百搭。

1 / 1

MELROSE美樂斯是我很喜歡的品牌,鞋款都很流行都會,非常適合上班族、日常休閒、約會,MELROSE美樂斯的鞋款風格真的很多樣化!像這次我穿上的這雙撞色拼接羊皮尖頭鞋就是小香風的感覺,尤其是尖頭鞋更可以顯腿長,我發現鞋底有軟墊穿起來非常舒服,來看看這次的穿搭吧!

一雙百搭的鞋款很重要,當然最重要也是要穿起來舒適!我的腳是非常挑鞋子穿的,而且我也一定要選擇鞋底腳掌有加軟墊不怕走路走久了會腳底板痛,這也是我很重視的。

腳踝的扣環長短度也可以自由調整,而也完全不會勒腳踝更不會刮腳穿起來是真的很舒服!這雙鞋子的版型是正常版,所以購買只需要拿自己原本平常的尺寸就可以囉。

MELROSE美樂斯在鞋子上也有很多細節,這一款小香風優雅質感撞色拼接羊皮尖頭鞋共有3色,最經典的就是黑白配色系囉!在白色的區塊部位還有做格紋車線,讓整體更有細緻感。

我自己覺得越簡單的配色對於穿搭來說是優勢,像我自己穿洋裝就會搭配這雙鞋子!不管是格紋比較清爽明亮的色系也很好搭配。

黑色系穿搭也很適合,因為黑白色真的就是百搭!優雅質感撞色拼接羊皮尖頭鞋非常的實穿,不管是日常穿搭、上班、約會都很適合,簡約有型又不失質感我很喜歡,應該是說我第一眼看上了就是它。

穿上黑色長洋裝也很好看耶!一雙百搭有質感的鞋子就可以襯托出整體穿搭的氣質,說真的我穿這樣在百貨公司櫃姐還有來問鞋子哪裡買的,全身穿搭立馬質感提升UPUP!

優雅的穿搭可以讓人感受到舒適,還有對於別人看妳的舒適感,選對鞋子很重要可以讓整體造型變得更不一樣!而且一雙能夠搭配出各種不同場合的鞋子更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
MELROSE美樂斯官網
MELROSE美樂斯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