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重複單品穿搭教學,上衣、洋裝7個百搭單品推薦就看本篇

1 / 1
每天都要思考上班或約會穿搭怎麼配,一週都在苦惱穿搭或討厭重複穿搭覺得了無新意嗎?本篇告訴你上衣、洋裝、罩衫、下身如何挑,只要掌握7項百搭單品,一樣能一衣多穿,穿出不同風格!

百搭單品推薦1-白色蕾絲上衣

白色上衣本身就是十分百搭的單品了,蕾絲設計的上衣又多了點設計感,可愛與氣質兼具,可甜可鹽,無論是下身搭裙子或牛仔褲都好看。

百搭單品推薦2-細肩連身洋裝

誰說細肩連身洋裝一定得單穿呢?裡頭可以搭配長袖或短袖,不用擔心受到季節限制,還能穿出層次感,絕對是一衣多穿的絕佳單品。

百搭單品推薦3-針織衫

針織衫也是百搭單品之一,除了可以當外罩搭配,其實當上衣單穿也很好看,夏天可以選擇較薄的款式,裡頭穿bra top,舒服又可以防曬!

百搭單品推薦4-西裝褲

西裝褲是百搭又顯腿長的單品,風格也不受限,無論是想展現輕鬆或帥氣的風格,都少不了西裝褲這項單品,搭配球鞋、帆布鞋、樂福鞋或高跟鞋都行。

百搭單品推薦5-罩衫

除了針織衫以外,罩衫也是百搭單品,可選擇比較透膚的款式,裡頭搭配小可愛,仙氣提升!或是不敢單穿細肩帶洋裝時,也可以當外罩搭配。

百搭單品推薦6-牛仔長裙

牛仔長裙也算是不太挑季節的百搭單品,比起牛仔褲夏天穿不會太熱,冬天則可以搭配靴子穿就不怕太冷,搭短版上衣、襯衫都好看。

百搭單品推薦7-可拆袖上衣

最後是可拆袖上衣,袖子可以拆除,自然就可以展現一衣多穿,拆掉袖子,長袖瞬間變短袖,是cp值很高的單品呢!

以上就是7款重複穿搭百搭單品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2022夏日好感色系穿搭指南,夏季韓系穿搭選色就看本篇!

👉🏻2022初夏必備單品TOP5推薦,編織背心、廓爾喀涼鞋必收

👉🏻2022約會穿搭推薦,5個提升穿搭精緻感的小秘密

👉🏻2022年7款賞花穿搭推薦,賞花必備單品就看這篇

#百搭單品推薦 #穿搭分享 #一衣多穿 #夏季穿搭 #韓系穿搭 #夏季單品推薦 #夏日穿搭 #夏天穿搭 #韓系風格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