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百搭的運動套裝|甩肉!跳繩300下也不跑位的高穩定KXL美型運動套裝

1 / 1

跟你們說!我從今年三月開始跳跳繩,然後只有第一個月每天跳300下,之後就是零零散散的想到就跳?哈哈哈哈哈哈哈,標準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可是說實話,那個月我的體態真的比較好,有緊實的感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運動前當然要先擁有一套厲害的運動服裝啊!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是很少讓我穿起來有安全感的運動套裝!

| 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雲泥灰

他的包裝很簡單,運動內衣適用夾鏈袋裝的、褲子是用微防水不織布袋裝起來。都是可以重複利用的包裝唷!
超美的雲泥灰的顏色,在室內、室外光線看起來是不同的!都超美的!

拆開可以發現,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的都是採用羅紋鬆緊,我想這就是它讓我穿起來很有安全感的重點之一!
穿的時候不會有勒到不能呼吸的感覺,剛剛好的貼身鬆緊度,跳繩一直跳跳跳,也不怕他跑掉!

而 KXL的布料材質很厲害,還有保養的功能!
布料內添加『美膚』膠囊微粒:坡尿酸、植物香氣、咖啡因,讓貼身的衣物在運動過程中,也把美膚因子傳遞給肌膚!
一邊運動一邊保養皮膚,好讚啊~

再來是這個特別的印花,分別在兩腿膝蓋上、還有下腹內裡都有弱磁性的『磁漿印花』。有點像是易利氣那種功能!
(( 就是改善身體頂摳摳(硬邦邦)那個))

|專業版閃電褲EX

KXL的這條閃電褲,採用無縫編織,在運動過程中,減少凸起布料摩擦肌膚的不舒適感。
腹部的部分,布料編織用『X』型織法,可以修飾小腹的曲線。包覆的更完整!
但是人家的小腹有點大?所以還是可以微微看到一點點拉哈哈哈哈哈哈

再來是屁股的地方!KXL採用『U』型織法,可以把屁屁提起來,讓你深蹲少蹲幾下也可以有蜜桃臀♡
我覺得整件閃電褲EX都非常包肉耶,可以把腿的肉肉全部緊實在一起,視覺上看起來腿更細了!
跳繩跳起來也不會有那種 肉~~在~~甩~~ 的感覺, 真是舒服♥

貼心的KXL,臀部除了做了U型織法外,也加厚了臀部至前方的布料,穿起來更平整!不會有尷尬的形狀!
專業版閃電褲,他是Free Size的,體重40-75公斤、身高150-180都可以穿!
我是163公分52公斤。穿起來就是這個效果(居然就這樣報出自己的身高體重了?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很貼身,所以視覺上也蠻顯瘦的!把肉肉的擠在一塊包覆好了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就是排汗、透氣效果了!
下午四點在頂樓跳繩,也是真的很熱,而且我是一個很怕熱、很會流汗的人!KXL閃電褲就算流汗了,也不會覺得肌膚被悶住不透氣。排汗、透氣效果我覺得很棒!

|KXL  交叉美型運動內衣

這件運動內衣的後背真的超美的!不只運動,露營完全可以拿來穿啊~~我喜歡它的設計!

下方羅紋設計的鬆緊帶,不勒但是很緊,就算動作比較大也不會跑掉,穿起來非常有安全感!
另外立體罩杯胸墊包覆效果也很好!而且他還可以把副乳藏起來,這一點我超愛!
夏天真的很討厭穿內衣,悶熱又不舒服,運動的時候更不要說了!
所以我覺得運動內衣的胸墊、胸型也很重要!除了好看外,也不要讓運動影響胸型了!

羅紋鬆緊、防敏、透氣的布料,運動穿起來不只舒服又有安全感,拉背伸展、拉筋、跳繩都不擔心運動內衣會跑掉!

KXL交叉美型運動內衣,領口特別設計V領,也是要讓排汗更舒適!

之所有會喜歡KXL這套運動套裝,除了雲泥灰的顏色我很喜歡外,對於討厭流汗悶熱的我
他的排汗、透氣效果很好!視覺上,包覆、緊緻效果也很棒,不只看起來好看,穿起來更是舒適!

跳繩沒有穿好運動服,就會感覺到整個人的肉都在甩,感覺超不舒服哈哈哈哈哈哈
但穿著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運動內衣、緊身褲包覆效果好,怎麼跳都不怕運動內衣跑掉,或是褲子掉下去
又或是褲子太緊造成肌膚悶熱。這幾點真的讓我很喜歡♡

夏天來拉!數字不是重點,體態才是真的『看』到的!
還在尋找適合的運動套裝嗎?你可以試試看KXL!他還有莫蘭迪色系的藍色和粉色,也很好看!

一起動起來吧 >> KXL交叉美型EX運動套裝|雲泥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XL 官方網站|
|KXL FB 粉絲專頁|
|KXL IG :@kxltaiwan_offici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