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夏天涼鞋買起來】#開箱MELROSE美樂斯夏日美型涼鞋

1 / 1

#夏天百搭鞋款推薦

#分享時髦又性感的美鞋MELROSE美樂斯夏日美型涼鞋穿搭心得

過完陰雨綿綿的梅雨季馬上迎接來的是夏天盛暑,這時小姐姐們穿搭從厚重防寒變成輕便消暑~~隨之改變的還有腳上的鞋款....夏天是涼鞋的季節,而質感好又舒適的女鞋鞋款在穿搭上就更能幫女性朋友魅力加分不少。

妙伶大嬸雖然身高近170,然而我的身高從來不妨礙我追求高跟鞋.........因為高跟鞋一直都是時尚時髦的象徵,我的鞋櫃裡永遠都是處於少一雙高跟鞋的狀態....有這因子就是讓我的眼珠子永遠盯著漂亮的高跟鞋跑。

照片裡大嬸腳上這雙MELROSE美樂斯夏日美型涼鞋在上班時的穿搭專業中透著隨和,假日時和閨蜜間休閒聚會穿搭就顯得隨興時髦。

這雙鞋實穿~~百搭且一點都沒有違和感,不會因為場合衣著穿搭顯得突兀...相對的穿搭得宜更顯個人品味加分。

有部份喜歡涼鞋或高跟鞋的女生,由於東方人的腳型問題~~厚腳,這讓很多愛美追求時尚的女生在選擇時會猶豫,擔心著穿在自己腳上時會因為厚腳的問題而不好看或不好走路。至於厚腳這問題妳一點都不用擔心,因為MELROSE美樂斯夏日美型涼鞋....這雙鞋在設計上採極簡牛皮寬帶交叉,腳型屬於厚腳的人穿起這雙鞋一點也沒視覺上的問題,鞋款是高跟採搭配厚水台設計,在美麗時髦與舒適度上~~讓穿上這雙高跟涼鞋的妳...走路穩定舒適。

妙伶大嬸的鞋櫃永遠少一雙高跟鞋,追求時髦愛漂亮的妳一定也跟我一樣,馬上就到盛暑的季節了,高跟涼鞋買起來...性感又時髦的高跟鞋妳的鞋櫃一定要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正在找夏季百搭涼鞋款的妳推薦妳帶一雙MELROSE美樂斯夏日美型涼鞋喔

#MELROSE#美樂斯#女鞋推薦#MEL鞋找我

官網 https://bit.ly/398tfhz

粉絲團 https://bit.ly/3tb9k8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