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歐美大地色,夏日要有草編元素!紳士帽、貝雷帽、髮箍、漁夫帽

1 / 1

穿搭除了衣服外,連頭上的頭飾也是整體加分的重點之一,從紳士帽、貝雷帽、髮箍、漁夫帽,只要配上駝色、以及草編元素,就會立刻幫你夏天穿搭添加更時帽的分數!

有沒有發現每到夏天”草編“單品就會回來!為了萬年不敗,不用每一年重買,大地色絕對會是首選。

漁夫帽/棉、針織、草編~都很有型

杏色、駝色、以及今年流行的淺黃,是熱愛漁夫帽的時尚達人夏天必備色。褪去厚重的黑,這種淺色單品戴在頭上也不會讓人有難以接近的距離感👍。

#漁夫帽 #大地色漁夫帽 #2022漁夫帽 #駝色漁夫帽 #駝色帽款

紳士帽/草編透氣!型又挺又輕

秋冬天我熱愛的毛呢紳士帽,到夏天就戴不住了,取而代之我認為草編的紳士帽多了舒適透性外,也讓原本紳士帽的挺度保留。度假時不仿戴上草編的紳士帽吧,陽光從草編縫隙烙印在你臉上的瞬間,會成為一張漂亮的照片😍。

#紳士帽 #草編紳士帽 #2022紳士帽 #草編帽 #草編元素 #透氣帽款

貝雷帽/草編、針織,添加溫柔感

畫家帽(貝雷帽)今年夏天應該人手一頂了吧?雖然我始終認為黑白最經典,但夏天有時候想要溫柔一點的配色,大地色的帽子我會第一先推。

尤其長頭髮配上駝色貝雷帽,會把長髮厚重的感覺在視覺上減輕不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貝雷帽 #畫家帽 #草編貝雷帽 #駝色貝雷帽 #2022貝雷帽

髮箍/小裝飾,最不怕壓壞頭髮的小物

如果不喜歡戴上帽子脫下後會有帽痕,這時候髮箍會是一個好用的裝飾品!今年流行有點厚度的髮箍,戴起來會讓頭頂澎一點。戴這種髮箍我不會戴正正的,我會習慣戴斜角,前面會稍微推一下瀏海,將瀏海澎度提高❤️。

而且髮箍可以隨戴隨脫,適合不喜歡有帽痕的你。

#髮箍 #厚髮箍 #髮箍帶法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春夏穿搭2022 #薛零六開箱 #薛零六穿搭 #2022帽款 #2022流行 #2022頭飾 #2022帽子分享 #2022流行色 #2022流行帽款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