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工作魅力就靠它!職場新鮮人或小資族必收藏的五家簡約質感手錶品牌

1 / 1

很多人剛出社會或開始工作賺錢時,都會想送給自己一份有紀念價值的禮物,而且大多都會挑手錶或是鋼筆。我在升大三暑假開始接家教、實習後,就買了當時很流行的英國品牌 Olivia Burton 的手錶送給自己。所以這次想跟大家推薦的是,適合在工作場合配戴的知性質感手錶,讓你無時無刻低調又好看!

手錶不只可以用來看時間,也是自我風格展現的配飾,可以當作一筆營造個人品味的自我投資!接下來介紹的手錶價位都落在台幣3000-7000元左右,以高價品牌手錶來說其實不高,可以當作犒賞自己努力工作的禮物~

英國|Olivia Burton

Olivia Burton 自 2012 年成立以來就吸引許多女性粉絲關注,因為它的錶面設計有非常漂亮的小動物和花卉設計,而且皮革也以淡色系的灰色或紫羅蘭色為主。如果以包包來比喻的話,它就相當於是手錶圈的 Kate Spade,給人一種夢幻、浪漫、別緻的英倫氣息。如果你想要展現多一點女性氣質,又兼具時尚感,選 Olivia Burton 絕對沒錯!

更多款式:購買連結 

除了白色素面的手錶款式,也可以挑選有花卉設計的手錶唷!

瑞典|Daniel Wellington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大家都很熟悉的 Daniel Wellington,成立於 2011年的 DW 透過 Instagram 的網紅宣傳開始爆紅,相信大家如果常常滑手機多少都有聽過它。

據說創辦人是在旅行的過程中遇到一位低調謙遜卻又非常有個人品味的英國紳士,而這位紳士手上戴的古董手錶就是最初設計的原型,我想我應該只能用「經典雋永」這四個字來形容了。老實說我大學唸書時也是被他們的手錶燒到不行,但一直遲遲沒有入手,畢竟要價 5000元以上以學生來說真的很難下手啊!

不過後來出社會之後我就入手了一支 32mm 的 PETITE EVERGOLD,不只超好搭衣服而且拍照起來真的好好看啊!重點是它附贈的禮盒有磁吸釦,還可以拿來放其他飾品,只能說有滿滿高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款式:購買連結

丹麥|Nordgreen

2017年創立的 Nordgreen 主張北歐的極簡風格和永續環保,近兩年也是大獲好評。目前他們的錶面主要有五款,分別為 Native、Infinity、Philosopher、Unika 和 Pioneer。我自己是比較喜歡 Infinity 這款,總覺得「無限」聽起來就有種永恆的美感。不過如果你追求獨特性可以選 Unika,這款非常優雅,很適合女生戴。至於男生可以選 Philosopher 或 Pioneer 系列,知性又充滿力量。

更多款式:購買連結

我很推薦大家可以買這個禮盒 SET WHITE DIAL SILVER | WHITE / NAVY / MESH STRAPS,同時有皮革錶帶又有網眼錶帶,可以看當天的穿著搭配置換。

香港|Maven Watches

第一次看到 Maven 就被 THE ARTISAN 系列的外型驚艷到,非常有工藝美感而且線條簡單細膩,重點是設計很特別。這個 2017 年自香港創立的品牌,老實說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日本品牌,因為風格偏日系,但後來發現他其實還有其他工裝、軍事風格的手錶。如果要我用一個詞來形容它,應該是一絲不苟的冒險家吧!

更多款式:購買連結

丹麥|About Vintage

如果你是一個重視歷史而且喜歡復古風格的人,About Vintage 也許是最適合你的小眾品牌選擇。About Vintage 總是給我一種感覺,那就是這是一隻可以拿來當傳家之寶留給後代子孫見證歷史的錶,同時也是一個藝術品。

更多款式: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一個很小的經驗,皮革錶帶待久了之後真的很容易會出現裂紋,即使已經努力保養還是會有。而且皮革雖然很美,但夏天戴起來真的會偏悶熱。所以我建議你選網狀錶帶,再加訂一個皮革錶帶,這樣交替配戴會比較好。希望大家看完介紹之後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命定款手錶!

#手錶#畢業#新鮮人#職場#配戴#飾品#復古#質感#風格#錶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