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錢包推薦|小資女的入門款|永不退流行|超熱賣

1 / 1

很多喜愛精品的女孩們人生擁有的第一枚精品都是皮夾,能以較低預算就入手品牌極具代表性的細膩工藝產品,並且耐用、耐看、既百搭又時髦!

今天要來推薦幾個經典款的精品錢包,人人都在搶購的系列,也不會怕退流行,如果你剛巧想換個皮夾,就不要錯過這次的推薦!

Dior SADDLE LOTUS錢包

短夾以Dior極具識別的Oblique緹花帆布製作,搭配復古質感的金屬D字,小巧精緻的錢包,擁有五層卡夾、零錢袋與鈔票夾層,足以應付日常所需

這款錢包也很經典也很漂亮,所以也常在缺貨,就連專櫃上也不一定時常有貨,代購的價格甚至有時比店面還高,大家如果喜歡可以提早和店面預定!

也有些人會自己設計加上鍊條,側背在身上,偶爾外出買東西很方便~

Louis Vuitton Victorine錢包

精品界夾款怎麼能錯過LV呢!這款Victorine錢包以經典耐磨的Monogram帆布製造,造型俐落簡約又實用度滿分,可以說是LV極具識別代表性,而且價格又十分親民,豐富夾層能裝進日常所需的信用卡與證零錢,一應俱全,典雅大方又百看不厭,是代購們眼中的熱賣王!

Celine Triomphe 經典凱旋門黑色金釦短夾

Celine的凱旋門短夾系列,一直以來都是女孩間的夢幻皮夾首選之一,也是櫃上的人氣熱銷款,經典金字凱旋門LOGO美到不行,它保有經典設計,還附上可拆式卡夾的設計,讓你能隨意依照需求使用,足以應用在日常所需,

CHANEL經典口蓋卡片夾

許多人在鎖定CHANEL小皮件時、都會當作第一首選的單品,主要是價格價格不到台幣兩萬就能入手,並且擁有經典的菱格紋外型與雙C,耐看又百搭,也被許多女生拿來當作短夾使用,放進迷你小包也很方便,絕對用十年也不擔心會過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幾項經典款錢包,不喜歡著大包小包的妳,入手一個精品短夾,一定可以從最實用的配件來提升日常生活質感,大家參考看看吧!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ChihMei所有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er耍漂亮#精品錢包#精品#CHANEL#Celine#Dior#LouisVui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