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櫃裡永遠少一顆包? 精選6款夏天必收精品包大公開!

1 / 1

韓劇《我的出走日記》裡有過這麼一段話:「我偶爾也心地善良,在發薪水的那天。如果有錢的話,心地就會善良啊!」這週發薪水的大家也對自己善良一點,好好犒賞辛苦一個月的自己吧!今天精選6款夏天必收精品包,荷包快點準備好讓新台幣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吧!

|Jacquemus - Le Chiquito Noeud Bag|

經常關注歐美時尚部落客又或者喜歡各種浮誇、鮮豔穿搭的朋友們一定對 Jacquemus 這個牌子不陌生!這款打結手提包可以說是 Jacquemus 的熱門斷貨包款之一,堅挺有型的外觀搭配特殊繞圈式手柄還有萬用肩帶,手提、斜背、肩背三種背法一次滿足,夏天必備的各種糖果色也都可以輕鬆挑選!以精品包普遍的價格來說算是好入手的一款,今年夏天千萬不要錯過!

|Alexander Wang - Marquess Micro Bag In Satin|

一出手總是可以把品牌話題推到社群熱搜上的紐約時尚鬼才 Alexander Wang ,一甩過去的負面醜聞,帶著全新系列回歸時尚圈。其中這款霧面尼龍迷你手拿包絕對是小廢包愛好者的必收包款!一貫簡單俐落的款式融入水鑽設計品牌手柄,有種讓包包一秒帶你回到90年代的時髦感。這個包款有螢光黃、螢光粉、黑色可以選擇,絕對是好搭配的夏日配件。

|Miu Miu - Miu Wander Matelassé Nappa Leather Mini Hobo Bag|

氣質小姊姊們還在猶豫夏天要入手哪一款包嗎?Miu Miu的這款 Hobo Bag 一定要去靠櫃試試!以摩登簡約、優雅浪漫風格聞名的Miu Miu,在2022秋冬系列中重新詮釋了春夏系列的叛逆風格,推出許多做舊皮革單品。其中這款 Mini Hobo Bag 使用了品牌經典的 Matelassé Nappa 羊皮而製成,皺褶效果不僅增加立體感也讓包包增添了許多少女風情,很適合氣質出眾的女孩。

|Loewe - Small Anagram Basket Bag In Iraca Palm And Calfskin|

夏天到了是不是想去充滿陽光沙灘的地方度假了呢?搭配編織包和你一起出去玩吧!Loewe 的PAULA’S IBIZA 2022別注系列,融合巴利阿里群島的島嶼風情,其中系列中的編織包更是熱門款式。除了經典手工編織手藝,在包包上還有小牛皮背帶和品牌Logo 十分別緻,可以根據個人喜好選擇尺寸,但無論大小都非常耐裝耐用,是夏天出遊的好選擇。

|Michael Kors - Jet Set Charm Small Logo Shoulder Bag|

小資女孩們也能輕鬆入手的包包在這裡!提倡將時髦有型的生活態度融入日常的時尚品牌 Michael Kors ,在春夏系列中也推出一系列超實用的肩背包。印有經典品牌 Logo 的包身搭配造型感十足的鏈條背帶,讓基本款一點也不單調!除此之外還有天空藍、珊瑚紅、焦糖棕、質感灰等各種顏色可以選擇,不管是出門上班還是週末約會都適用。

|Gucci - Gucci Diana Mini Tote Bag|

說到精品包怎麼能不提到時尚精品大牌 Gucci 呢?Gucci 推出的年度復刻包款系列Gucci Diana,便是以已故的黛安娜王妃命名,用品牌經典的竹節手柄搭配撞色皮革綁帶,為包款注入新時代的元素,這也是新款 Gucci Diana 的標誌性特徵。除了撞色皮革綁帶以外,包包本身也增加了許多夏日顏色的新選擇,不管你想要收藏經典還是挑戰新元素,這款包都值得你收!

看完這六款包包的介紹是不是已經手癢難耐了呢?衡量好自己荷包的深度之後趕快去專櫃衝一波吧!如果喜歡今天分享的內容的話別忘記按讚 ❤️ 和收藏 ⭐️ 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封面圖片:JACQUEMUS

Instagram:@jay2756123

#穿搭 #波波穿搭 #夏天穿搭 #Poper耍漂亮 #精品包 #包包 #精品 #JACQUEMUS #ALEXANDEREANG #MIUMIU #LOEWE #MICHAELKORS #GUCC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