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那麼會穿搭?夏日5大必備單品,輕鬆成為時尚達人!

1 / 1

6月來啦!天氣越來越熱,各位親辜的衣櫃應該已經正式換季了吧?想幫夏天衣櫃添購新的單品嗎?那你絕對要先看看今年的春夏流行趨勢!買對單品你就是時尚教主!買錯就只能跟錢包say sorry嘍~趕快繼續看下去吧~

1. 網狀 / 編織外搭

相信大家逛各大網拍都有發現出現各種洞洞裝(?)這可是今年的大勢呢!不要以為洞洞裝只有陷阱妹可以穿的黑色路線,今年也出了很多不同色系,白色系穿了也是可以很像仙女的呦!亮色系的話可以搭在寬大的T-shirt裡面或是穿在緊身的坦克背心/T-shirt外面,走性感路線的朋友們,裡面穿一件小可愛就可以出門啦!可說是可鹽可甜的一件單品呢!



2. 亮色系 / 繽紛色系

這個似乎每年春夏都會流行一下?畢竟夏天大家都想要穿的涼爽又活潑對吧!雖然每年都會流行繽紛色系,可是流行什麼「顏色」就是重點啦!今年pantone提出了十大流行色!亮色系的也可以搭配像是大地色或是牛仔單品平和整體的色彩感,當然會穿搭的親辜就要繽紛到底嘍!


3. 透膚材質

這個跟網狀單品有點類似,但透膚材質可以營造出比較溫柔、整個人很輕盈的感覺,是不是也很適合夏天?透膚上衣可以搭在今年也很流行的西裝背心或是連身洋裝內,也可以單穿裡面搭一件小可愛,變化也是非常多哦!

4. 套裝

套裝從去年就很流行啦!相信大家衣櫃應該至少都有一組套裝了吧?套裝實穿度真的很高!不管是一套穿或是搭前面提到的透膚/網狀單品也超合適!2022夏天推薦搜集亮色系的套裝、運動套裝、背心西裝套裝或是牛仔套裝!

5. 貴族 / 公主風

今年不管是蓬蓬袖、花邊領子、小香風都是大勢!有點宮廷感的設計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必備單品!當然宮廷風有些設計還是蠻挑人穿(ex.肩膀如太平洋一樣寬的孩子就不要買蓬蓬袖嘍😆),跟流行的同時還是要挑選適合自己的單品喔!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其實很多單品可以同時擁有兩種以上流行元素,例如繽紛色系的網狀上衣、小香風套裝…馬上就可以提升整體的時尚度嘍!這次每種單品都挑了不一樣的風格給大家參考,祝大家成為時尚小達人😘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也歡迎來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1997_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及圖片取自網路後整理及後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