檸檬黃意外適合亞洲女孩,誰說黃皮膚與黃色無緣!2022必備夏日色調

1 / 1

原本我衣櫃和”黃“完全無緣,但今年意外地愛上黃色。

“檸檬黃“適合亞洲女孩,像我是標準的黃皮膚,穿上鮮豔的黃色反而會讓皮膚看起來更暗沈。

若2022年想要嘗試黃色,不仿試試”檸檬黃“吧!

夏天是屬於顏色的季節,除了黑白外,可以讓衣櫃添加更多顏色,像現在流行的“少女粉”、”寶貝藍“、”檸檬黃“、”酪梨綠“都是。

那今天文章以“檸檬黃”為主囉!分享的單品都是Love, Bonito的新裝,顏色真的是太喜歡了。

我的檸檬黃~微文青、下午茶穿搭

Love, Bonito檸檬黃蓬袖上衣”這件剪裁很特別,公主袖+微蝙蝠袖的感覺,手臂會有些澎澎感,這立體剪裁不需要特別拉穿上去自然就會有這澎袖效果❤️,檸檬黃蓬袖上衣上衣我穿的是M號的,但後來我覺得應該L號會更適合我,會更有落肩感。如果喜歡寬鬆感更明顯的話,可以購買大一號會更適合。

檸檬黃蓬袖上衣這件雖然感覺有點磅數,但穿起來一點都不熱,和衣服的材質有關係,個人覺得穿起來滿透氣的,而且衣服本身有紋路,類似現在很流行的鬆餅格,近拍很有質感。

下身穿的這件”Love, Bonito桃色西裝短褲“我超愛,磅數有,穿起來也有垂度,看起來不會讓人有太過稚氣的感覺,穿上身很有夏天感,讓人很有活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套整體很適合手提著小包、腋下包,它帶點微氣質感。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lovebonito檸檬黃 #lovebonito西裝短褲 #lovebonito短褲 #lovebonito上衣 #lovebonito流行 #少女粉 #寶貝藍 #酪梨綠 #2022流行色

我的檸檬黃~微踏青、逛街穿搭

熱愛無袖的我,怎可能忘記無袖呢!”Love, Bonito檸檬黃無袖短上衣”屬於短版,穿起來涼爽❤️,如果害羞可以配上外套,檸檬黃無袖短上衣很適合去踏青穿,因為很透氣舒服。

下身一樣是穿”Love, Bonito桃色西裝短褲“,原本西裝短褲款式會有點小正式,但根據上身還有包款、鞋款的混合搭配,原本小正式感也會跟著削弱。

這就是我喜歡玩穿搭的原因,同件單品永遠都只有其他玩法可以穿。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2022流行色 #2022檸檬黃 #lovebonito無袖 #lovebonito針織 #lovebonito棉麻 #lovebonito搭配 #lovebonito高個子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2022流行色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夏裝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春裝 #lovebonito上衣 #lovebonito短褲 #粉色穿搭 #春夏穿搭2022 #薛零六開箱 #薛零六穿搭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