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約會穿搭推薦,5個提升穿搭精緻感的小秘密

1 / 1
總是苦惱約會該穿什麼嗎?本篇統整2022年最新5款約會穿搭推薦,告訴你提升穿搭精緻感的小心機,想知道約會怎麼穿就看本篇!其他穿搭推薦請看👉🏻2022夏日Top5顯瘦穿搭推薦,韓系風必備襯衫洋裝、五分袖外套

約會穿搭推薦1-小露香肩

小露香肩的上衣或連身洋裝很適合作為約會穿搭,可以紮起頭髮,綁個公主頭或隨性用髮夾盤起頭髮,更有整體造型感更為加分,看起來仙氣十足。

約會穿搭推薦2-襯衫

現今襯衫不再被視為死板的穿搭,不會自動聯想到只有面試或正式場合才會穿,無論是韓系或歐美品牌,經常可以看到有一點設計巧思的襯衫上衣,作為約會穿搭,可選擇襯膚色的水藍色襯衫,款式上可選擇有小口袋或品牌小名牌,甚至是不對稱設計的,都能增加穿搭精緻感唷!

約會穿搭推薦3-透膚上衣+bra top

透膚上衣內搭bra top也是約會穿搭很好的搭配,選色上也可以自由搭配,無論是對比色或同色系都好搭,個人認為也是一衣多穿的小法寶,可以多收集幾款不同樣式和顏色,排列組合後就有很多套穿搭了!

約會穿搭推薦4-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約會穿搭中的百搭單品,可以大大提高穿搭精緻感,保守派可以選卡其、奶茶色系,平時就愛跳色或喜歡挑戰特別一點穿搭的人可以選擇鮮艷一點的顏色。

約會穿搭推薦5-飾品

最後是約會穿搭的大重點,也就是飾品,飾品在穿搭上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即使穿搭很輕鬆簡約,搭配一點飾品自然就多了點精緻感,會讓人覺得你是個連小細節都講究的人,一條項鍊或手鍊、一對耳環或是幾個戒指,就可以為穿搭加分。

喜歡成熟、質感路線可選的珍珠或金、銀飾,而可愛、古靈精怪可以選擇繽紛的串珠。

以上就是約會穿搭推薦,5個提升穿搭精緻感的小秘密,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篇首圖取自官方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約會穿搭推薦 #質感穿搭推薦 #穿搭分享 #韓系穿搭 #穿搭精緻感 #韓國網拍 #韓系網拍 #韓系風格 #穿搭技巧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