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age 台灣製造舒適好看的Bra Top 嘖嘖設計集資

1 / 1

如果你也喜歡無袖上衣你可能也對「內衣肩帶露出」、「沒胸墊」、「材質薄透」等痛點有共鳴。

夏天到了,想簡單穿上無袖背心搭件牛仔褲就出門,不過沒有胸墊的無袖背心真的好麻煩!

無袖背心雖然涼爽好搭,不過沒有附胸墊真的好麻煩,不但會尷尬激凸穿了內衣又容易內衣外露,內衣加背心穿久了汗流浹背的感覺真不舒服!
想買件附胸墊的無袖背心,但市面上的BraTop材質好透,都能看到裡面的胸墊了...
現今市面上許多BraTop雖然價格便宜,不過材質非常薄透,在店內挑選你可能看不出來,
但在陽光下,兩塊胸墊一覽無遺地顯現出來,真的好尷尬!

綜合以上困擾,我們需要的是...

在BraTop的設計上,我們針對長年累積的困擾與細節做修正,而對台灣製造的質感情有獨鍾的我們,也想結合歐美簡單美的元素做出好看又舒適的「Bra Top」。

Elevage的BraTop設計有以下幾大重點:

告別束縛,讓身體自由,讓胸呼吸。▲ 我們清楚明白女孩們平時長時間穿著內衣束縛的不適感,所以不用穿「內衣」的這件BraTop千萬不能「束縛」我們的胸

▲ 胸部較有肉的女孩們,也許你們可能有過「錯誤的相遇」,穿了合身材卻不合胸的BraTop,而這類型的BraTop往往都會緊緊地壓著胸,但其實不用壓胸也可以是一件合身材又能給你滿滿安全感的BraTop

▲ 小胸女孩們不用擔心Elevage的BraTop就只是件加了胸墊的無袖背心,而導致胸型效果看起來不佳的問題,Elevage的BraTop貼心的設計了立體縫線的部分,讓小罩杯的女孩們看起來也可以很有料

側面包覆,正面零副乳!

▲ 在腋下的位置,為了減少皮膚與衣料的摩擦,我們反覆修改了好幾次側面的開口,以達到可以cover側副乳且不摩擦腋下的效果。

堅持台灣製造的質感與經驗滿載的手感在國外的期間,每當外國朋友們問我來自哪裡,我說:「Taiwan」
有許多外國朋友在聽到「Taiwan」就會馬上反應,並告訴我「台灣製造的品質真的很好!謝謝台灣。」
這也讓我更加確信了「台灣製造」的魅力與實在!

台灣製造是我們的核心也是我們的初心,我們相信衣服質感的構成,每一針與每一線都是關鍵。
▲ 製衣廠阿姨的技術就像長跑選手一樣,扎實的製作工法,穿在身上,有多舒適多耐穿,時間會告訴你!

舒適的關鍵就材質,有彈性穿起來才「素喜」!不料是我們最重視的,所以在布料的選擇上我們特別花時間,在測試過各種平織、羅紋等材質後,
▲ 我們發現這款聚酯纖維含量 35% 的這塊布料是最適合做成BraTop的,既不會悶熱也不會不舒服!
彈性的材質穿起來不緊繃,是達到舒適感MAX的關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BraTop,當然不能沒有安全胸墊!!!回歸我們想解決的問題核心點,不需要另外穿內衣,就可以輕鬆地穿上無袖背心,所以我們必須在衣服內加上胸墊,來避免尷尬的激凸以及安全感問題。
▲ 比起縫死兩塊胸墊在衣服內側,我們則是將胸墊藏在衣服內側,讓女孩們可以自行調整或是更換胸墊

不要再誤會肉肉女孩了!我們有胸也有腰!這絕對是個天大的誤會,別再誤會肉肉女孩沒腰身,她只是需要「穿對衣服」而已!
▲ Elevage BraTop使用彈性材質,在腰部會根據女孩們的腰圍有不一樣的效果,而在我們的測試下,較有肉的女孩們能達到貼腰修身的效果。

看起來簡單卻又藏了一點精緻,甜中帶點性感。

▲ 大方的簡單美,可以俐落又可以性感。
▲ 超百搭,無論是搭配套裝褲裙、牛仔褲、西裝等,各種風格都可以完美消化!

別讓薄透的布料材質變成一件衣服的致命傷
▲ 扎實的質感給你滿滿的「安全感」!
▲ 精心挑選布料,避開薄透的布料材質,選擇磅數相對高一點的布料,避免在戶外陽光照射之下,衣服底下的胸墊變得一覽無遺的問題。

對台灣製造的質感情有獨鍾,想結合歐美簡單美的元素做出好看又舒適的「Bra Top」

於是Elevage 就誕生了✨

關於Elevage名字的由來
Elegant + Savage =Elevage 優雅的野蠻人
在這個都市叢林中成長,適時的野蠻,不過份的優雅,構成這樣的我們。

這樣的我們,想要傳達的理念很簡單
就是Be Bold, Be Wild and Stay gir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