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GU春夏新品日系色彩重複穿搭!嬌小女生必買🔥這個夏天就要亮!

1 / 1
今年春夏! 飽和度高,明亮色彩的服裝當道!2022 GU 出了非常多各種鮮豔俏麗的服裝 , 無論是上衣還是褲子, 輕鬆打造日系簡約時尚!重點是還很平價又百搭! 跟著妙栗迎接亮麗穿搭以及重複穿搭吧!

GU今年瘋狂推多色直筒褲 , 真的穿起來顯腿長又很時髦 ! 除了這件之外我覺得還有一些漏網之魚沒有被推薦的服裝也很值得大家一試唷!

首先是羅紋雙色荷葉滾邊合身T恤 這件木耳邊上衣衣服都有做撞色滾邊設計,超級~~~可愛! 會有種穿反的錯覺哈哈哈哈 日本女生現在好多人會粉紅+紅色所以再搭配後繫帶合身彈性中長裙 是不是氣質滿分(笑)

妙栗非常喜歡紅色裙子! 穿起來整個人很亮很有氣色! 也很好搭配各種上衣~

接著是短版上衣也是今年春夏非常必要入手的單品之一! 無論是搭配牛仔還是裙子都很合適! 上身變短後,下身穿高腰或是普通的 都會讓比例看起來很修長哦!

還有少不了綠色!!! 綠色今年依舊持續延燒,這次入手了綠色彈性窄管褲 穿起來非常的舒服! 而且腰圍對扁身的我來說非常友善! 剛剛好呢 ! 而綠色最基本的配法就是配白色! 輕鬆駕馭綠油油的褲子!

如果你缺好看的蕾絲洋裝 那我覺得這件蕾絲透膚感針織連身裙可以試試看!他有附細肩帶連身襯裙可拆的,不怕裡面看光光!腰上綁上附的蝴蝶結,簡單又優雅。也很適合去參加婚禮(笑)另外還可以很日系做疊穿!可以學我穿bratop+牛仔褲,若影若現增添女人味氣息之外,還可以讓一向給人很淑女的蕾絲變得休閒一點!

我還有拍影音版本!可以看看唷!

【歡迎來追蹤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o_oaaann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miaolilife/

♡波波黛莉文章→  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94669

♡Dcard穿搭文章→ https://www.dcard.tw/my/persona?uid=o_oaaannn

♡LINE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author/588940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 by miaolilife

#GU #日系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