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皆可穿,超高cp值!bagrunX《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MAD DOCTOR聯名機能除臭襪

1 / 1

最新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你看了嗎?一開場就有別於過往作品的路線,真的也是蠻令人好奇後續發展的!在偏題之前要先說這次要分享的其實是bagrun的襪子~平常有運動習慣,或者活動量較大的人,應該都知道bagrun的機能襪讚讚的,而且就價位來說,真的是cp值很高。

這次bagrun和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出了聯名襪組合,一組四雙,有長襪和短襪,各種需求一次滿足~

平常比較喜歡穿短襪的我,覺得這個短襪真的太可愛、太鬧了!尤其是襪子底部的暴走MAD,是一個要讓你在脫下鞋的之後,讓別人知道你有多MAD的概念XD

很喜歡黑款的撞色搭配,是個水水的藍色,穿白色小露出來的話真的蠻好看的!

長襪的話就更是必備的單品了!

直接在腳後方露出的字眼,不管是穿長褲若隱若現,或是穿短褲直接露出來都蠻可愛的!

從正面看的話就是蠻簡潔的線條路線,我覺得蠻好搭的,連我這種平常不是很運動風的人都可以輕鬆駕馭,就算不是搭運動鞋,配個Dr.Martens也是可可愛愛!好喜歡這種路線的襪子。

長襪一樣有黑白兩色,白色就是黑色線條,黑色則是撞色螢光綠,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bagrun的襪子是不分男女的,黑長襪就分給下班就會被貓貓瘋狂聞腳的弟弟穿了。(我真是善良的姊姊)

弟弟平常喜歡穿短褲,長襪露出來好好看!因為工作平常需要穿比較不透氣鞋子的弟弟,在穿bagrun機能除臭襪一整天下來,真的是沒有臭味,是一個貓貓會喪失聞腳樂趣的地步XD 真的不愧是#英國長效除臭科技!

分享給第一次穿機能襪的人,可能會嚇到:怎麼這麼緊!是要勒死我嗎?

真的請放一百萬個心!

新朋友不用緊張,那個緊感只有在穿的當下會感受到,穿上去之後真的是非・常・舒・適!長時間穿下來也不會有背勒住腳的感覺。我本人真的是穿不太住其它長襪,只要環境許可就會想要把襪子拉下來,或是把襪子脫掉,但bagrun的長襪可以穿一整天沒問題!

不管你會不會追求襪子的穿搭,只要你有久站、運動需求,或是比較容易有異味,就算不是《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聯名款,也推薦bagrun的除臭機能襪系列,直接帶你到襪子的新境界!

bagrun

官網:https://bagrun.net/

機能除臭襪:https://bag.run/aQFyq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agrun #bagrun暴走襪 #暴走襪 #機能襪 #除臭襪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