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會時尚女鞋穿搭|台灣女鞋品牌 MELROSE|舒適百搭牛皮厚底休閒鞋.上班通勤好質感穿搭!

1 / 1

我以前還在當上班通勤族時,最喜歡實穿、百搭、好走跳的鞋子了,最好是一腳踩進去就穿上的平底鞋,不用彎腰繫鞋帶的那種,這樣才能最大效率減少我出門穿鞋的時間,以及奔跑趕公車捷運的腳力,我都暱稱這種鞋叫「上班奔跑鞋」,當然鞋子的外型上我也有要求,因為我的衣著大多是甜美LADY風格,所以通勤鞋我會挑選蝴蝶結、娃娃鞋等款式,前陣子看到 MELROSE 女鞋 有一款簡約氣質蝴蝶結牛皮厚底休閒鞋,根本就是我的命定款!

MELROSE 女鞋是台灣女鞋品牌,整體風格都會時尚優雅,相當適合上班族、都會時裝穿搭,在全台有許多門市、專櫃,我逛百貨公司就常常逛到他們櫃點,也有經營官網可以網購,鞋子質感挺好的,我覺得以專櫃女鞋來說相當超值。

▼先來交代一下我的尺寸:

我腳底板長25CM/腳寬9.5CM,以前胖到快100KG時本來都要穿41~42號的鞋子,自從瘦了30KG後,目前大約穿39~40號的鞋子(看版型)

▼MELROSE 女鞋這款簡約氣質蝴蝶結牛皮厚底休閒鞋我穿39號剛剛好!蝴蝶結款式甜美又不會太過複雜花俏,要優雅、要休閒都可以,搭配很多衣著都很百搭!它有粉、白、藍三色都很好看,夏天我喜歡穿藍色,所以第一眼就選中藍色啦~

▼它是細緻牛皮面料,這張我打了一點光,可以看出牛皮表面質感微微反光,平常自然光下看則是霧面的,面料質感非常好!車縫線也很精細。

▼鞋底的防磨設計,抓地力還不錯,厚底約2CM,踩起來厚實的觸感,穿出門走跳一整天還滿舒適的!

再來就示範兩套穿搭吧!我鞋子與衣著搭配的原則,就是我會去抓相同色系元素、類似的風格的單品,夏天我有很多白色、水藍色、淺藍色的單品,搭配這雙鞋子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K 1 白色挖肩上衣x水藍色不規則下擺魚尾裙

▼這套衣著與鞋款配色一致,款式也優雅知性,整體風格小甜美不會太休閒,裙長過膝很乖巧,也很適合上班時穿著。

▼秀一下穿著時的近拍,我看這雙官網說明是版型偏小,不過39號我穿起來剛剛好不咬腳,而且牛皮材質穿一陣子會再鬆一些,到時會更合腳,大家可以自行斟酌一下尺寸,或是去櫃位上試穿最準確。

▼穿這樣去約會也挺加分的,不過資深人妻我當然都沒在約會啦~那天穿這樣去跟好姊妹吃下午茶,在咖啡廳拍美照也很適合喔!

▼LOOK 2 淺藍色透膚蕾絲雪紡上衣x白色短褲裙x白色罩衫

▼一樣是淺藍x白色的搭配,這次上衣藍色、下著白色,跟鞋子的配色也是相呼應。

▼雖然是平底鞋,但是厚底的設計,加上鞋口的設計露出比較多腳背,也修飾腳踝的形狀,所以我覺得也很顯腿長。

▼白色下著是彈性褲裙,這一套穿搭我就覺得比上一套休閒一點,是更好走跳活動的一套搭配,這雙鞋子如果要搭配更俐落的T恤加短褲,也是相當實搭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好喜歡這雙簡約氣質蝴蝶結牛皮厚底休閒鞋,因為它可以甜美也可以休閒,可以搭配的衣著滿多的,又是夏天好心情的配色(白色及粉色也很好看又百搭),牛皮質感非常好,做工也精細,以專櫃品牌女鞋來說,它的價格CP值很不錯!所以我一定要很盡責的燒燒你們,這是一雙好鞋啊~他們家還有很多鞋款也很讓人心動,趕快去逛逛吧~

MELROSE 女鞋

官網:https://bit.ly/3KULfK5

臉書:https://bit.ly/3rUUzq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