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樣單品配件提升妳的夏日穿搭精緻感!

1 / 1

穿搭的賞心悅目,配件說不定也起到了畫龍點睛的作用,熱愛穿搭的女孩們,更可以將配件帶入自己的穿搭,讓整體更精緻,來看看今年夏天的流行配件都有哪些吧,說不定還能增加穿搭靈感唷!

1.軟萌粉嫩卯釘肩背包

(圖片來源:Zara)

隨著串珠、水鑽、卯釘又開始流行的情況下,喜歡這類存在感強烈元素的女孩們也許也會注意到,這樣的包包不一定實用,但是也有能將這類風格詮釋的很有質感的設計,將流行和實用結合,不但休假背起來很有質感,連通勤都ok呢!

2.細帶粗根涼鞋

(圖片來源:H&M)

粗根、厚底都是今年夏天流行的涼鞋元素,不高的粗根很好走跳,微微的高度能修飾腿型,裸色細帶讓腿部線條更好看,無論裙裝褲裝都能搭配,類似的鞋型都能讓穿搭更加分喔!

3.夏日繩編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M)

說到夏天,各種編織層出不窮,好像設計師靈感永遠用不完一樣,連鞋子都能有新的編織風格,顯白的霧霾藍、百搭的大地色、甜妹的奶油白全部都好夏天呀!配上現在最流行的印花裙、太適合草地野餐了!

4.夏日輕奢草編小包

夏日限定的草編包百花齊放,其中有很多都是中型或大型草編包,對於小個子女孩來說精緻小巧的草編包更加適合,尤其是穿的可愛的時候再配個草編小包,精緻又迷人

5.白框太陽眼鏡

今年實在是太流行白框太陽眼鏡了,無論是純白,礦石白,晶透白都可以,不但GM有推出,連快時尚都能看到,現代感和未來感並存,是今年夏天的墨鏡首選

6.運動風魔鬼氈休閒涼鞋

(圖片來源:Zar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過才知道多好搭,逃不過的真香定律,今年所有大大小小的品牌都有這樣的魔鬼氈涼鞋,完全可以當作穿搭新嘗試,平底鞋愛好者的福音!

7.存在感戒指

今年的戒指幾乎都是很有存在感的,一眼望去一定能看得見,各種流線型,各種水鑽或水晶都能成為戒指的元素,連手都能閃閃發光

8.拼接項疊戴項鍊

前年開始流行的蛇骨鏈條風,在去年和今年都有屬於自己變化,異材質的拼接,既能彰顯鏈條的個性,又有珍珠能增加女孩屬性,當個夏日的甜酷girl 

以上8種配件單品都能讓穿搭增添精緻時髦,今年夏天買配件的時候就從類似的單品下手吧

#穿搭#飾品#編織#厚底鞋#甜酷#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