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ES & KEITH小CK皮夾 |方格縫線短夾 淺藍色 官網限定版開箱!

1 / 1
新加坡CHARLES & KEITH 小CK 品牌是許多人參考包款或是皮夾、零錢包的入門款品牌,定位比較偏向"平價",幾乎蠻常可以在街上看到很多人佩戴他們的包包。

本來還沒有想要特別入手他們家的牌子,但看到這款配色有夠水的錢包,我只考慮五分鐘就下單了,有夠衝動!

(對了,首圖是在大太陽下拍攝的,顏色會感覺較藍喔!實際的顏色我覺得跟下面開箱的圖片較為接近!)

這裡比較建議大家上小CK官網購買,因為加上運費,我覺得跟一般蝦皮上你看到的價格比起來,真的沒有差到太多,我是建議不要省小錢,還是走官方購買會比較保險。

小CK因為是走平價品牌,但對於小資和大學生來說,至少也要八九百至一兩千塊的價格,我覺得至少品質也不要到太差太差。

而網路上的評價我多少有看過,每個人使用起來的狀況不同,那我就就我今年購入使用四個月的心得來詳述使用狀況、開箱囉!

我購入的是CHARLES & KEITH小CK 方格縫線短夾 淺藍色,網址在這:charleskeithtw.pxf.io/DVmxQqblue

今天如果你是想要找可以放幾張基本的銀行卡、身份證,可以放鈔票、放零錢,輕巧的錢包,這款就很適合!

手提袋是灰色的,包裝盒也是簡約灰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附有防塵袋,其餘吊牌等等的還沒有被我拍到就已經丟掉了XD

實品如圖,當初是看到CHARLES & KEITH小CK"官網限定",就覺得它更特別,所以我根本只考慮五分鐘就火速下單!

實品是一個很美很淡的淡藍色,我覺得實體顏色很溫柔,顏色真的很有氣質

我個人最喜歡他的縫線風格,

實品拿起來很輕巧,輕巧是非常吸引我的點之一

側面來看,我覺得厚度不會到太厚

可能是因為近拍所以覺得好像塞滿東西XD

底部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片夾層應該算是屬於適中,適合我這樣卡片沒有很多的人

五個卡夾層我覺得很夠

之前看到有人說卡片會掉出來

但!我的不會呀

目前沒有卡片掉出來的情況

這款最吸引我的就是放零錢的地方!

放零錢的地方可以說是設計的還不錯,而且側邊不用擔心零錢跑出來,連最小的1元硬幣都不會掉出來

再來看看放大鈔的地方,不過真不好意思,今天錢包空空,只拿得出一百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基本上一千元放下去我覺得剛好

之前也是看到網友說一千元放不下去

但但但是我覺得放的剛剛好,可能就是這個剛剛好讓他們覺得普?

我個人覺得使用上沒什麼問題,我拿取鈔票還算順

四個月使用的情況來看,我覺得我還是很愛這款CHARLES & KEITH小CK皮夾方格縫線短夾~而且淺藍色真的很美,希望他在我手中的壽命能夠長久!

最後還是建議大家直接官網下單,然後貨到都要記得錄影,我覺得這樣比較有保障。

我買的錢包:charleskeithtw.pxf.io/DVmxQqblue

官網:charleskeithtw.pxf.io/LP1k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錢包 #短夾 #零錢包 #小ck #女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