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小廢包推薦 | 10款便宜可愛的小廢包,不到400帶回家!

1 / 1
  小廢包當紅,小資女們雖然喜歡,但精品品牌價格負擔太重嗎?沒關係,廠商們聽見大家的聲音,紛紛推出便宜可愛的小廢包了,低至69元,最高不到400就能帶回家!不用擔心小廢包不實用,也不用怕流行過了會浪費,用超便宜的價格讓妳天天漂亮出門!
  今天有10款平價小廢包推薦,都是蝦皮台灣賣家販售的,取得容易,口碑也都不錯~一起來看看吧:)

平價小廢包推薦1:菱格小圓包

菱格包不退流行,搭配圓形餅乾造型x鍊條背帶,時尚又可愛!白色明亮俏麗,黑色輕奢沉穩,都好搭。有大款和小款可選,小款輕便,大款可放5.5吋手機,超貼心。
菱格小圓包:260元

這裡買https://bit.ly/3KPPsxQ

平價小廢包推薦2:韓系雲朵包

雲朵包怎麼看都可愛呀,偏小的版型x秀氣的顏色,輕便又實搭。皮質柔軟好摸,隔層很多很實用,短暫出門要用的東西通通放得下,大推薦!

韓系雲朵包:27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KKR4sK

平價小廢包推薦3:單釦馬鞍包

復古馬銨小廢包,簡約的單釦設計很耐看,可甜可鹽超百搭。內層有拉鍊,雙層保護物品不掉落;肩帶可調長度,各種身高的女孩都可駕馭;8色可選,每色都好看。

單釦馬鞍包:24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LORe3x

平價小廢包推薦4:轉鎖小方包

小巧可愛的方形轉鎖包,布朗尼蛋糕感的主體典雅有氣質,焦糖色背帶很復古,簡約有質感。有分大小,小的可裝短夾,大的可裝長夾和手機,肩帶長度也可調,可依需求選擇。

轉鎖小方包:26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OZer4Z

平價小廢包推薦5:手提小方包

手提公事包變身迷你小廢包啦~小巧玲瓏,卻不會太廢,可放Iphone XS,短夾、蜜粉、口紅、Airpods等小物。經典包形超時尚,是入門推薦款。

手提小方包:29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8UtxI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價小廢包推薦6:菱格轉鎖包

小香風包包相當吸引人呀,輕巧的方形設計,注入經典的菱格x翻蓋x鍊條設計,就是甜美無敵的菱格小廢包啦!紫色、嫩綠、鵝黃很有春意,廢歸廢,卻裝了滿滿的可愛!

菱格小方包: 359~39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LOp4Wi

平價小廢包推薦7:吐司方塊包

可愛的吐司方塊包,帆布包身和皮革包邊有濃濃的文青風。容量不小,還有做夾層,可放短夾、手機、面紙、隨身小物,輕鬆出門無負擔。

吐司方塊包:26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OYkAP1

平價小廢包推薦8:鍊條馬鞍包

超迷你的鏈條馬鞍包廢到最高點啊,只能放鑰匙、零錢、口紅、面紙等小東西,但才69元,又可愛到不行,容量完全不是問題XD  設計精美,不會因為便宜就沒質感,買到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鍊條馬鞍包:6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kFdC3u

平價小廢包推薦9:無印風方包

極簡風的皮質小方包,耐看實搭。率性的風格,男女都可背。容量也不小,手機、中夾、面紙皆可裝,再也不怕手機和皮夾弄丟了。肩帶可調長度喔。

無印風方包:269元

這裡買https://bit.ly/3vKTH9N

平價小廢包推薦10:兩用手機包

手機放口袋常常掉出來嗎?想背小包包卻有夾層的需求嗎?幫大家找到兩用手機包啦~一面是手機層,有透明PU可觸控操作手機,下方有開洞方便充電、聽音樂;一面是小包包,超多夾層可放鈔票和卡片,萬用層可放口紅等小物,還有零錢層。有肩背帶,可直背 / 橫背;有手拿帶,可掛在手上,怎麼用都OK。

兩用手機包:169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買https://bit.ly/3P1agpg

  今天的平價小廢包推薦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不錯,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平價小廢包推薦 #小廢包 #平價小包包 #便宜包包 #蝦皮小廢包 #小方包推薦 #馬鞍包 #手機包 #菱格包 #平價包 #餅乾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