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經典婚紗品牌百件大尺碼婚紗讓棉花糖女孩成為公主不是夢!75公斤如我試穿婚紗實錄!

1 / 1
每個女孩都有個公主夢,特別是婚禮這樣的高光時刻更必須美得不留遺憾! 話雖如此,但穿上婚紗這件事卻是每個棉花糖女孩心中的一種憂慮,大尺碼的我們,有可能找到、穿到好看的禮服嗎? 跟妳們說! 禮服時尚終於不再是紙片人當道,大尺碼禮服的款式和選擇已經越來越多囉! 

台中擁有30年資歷的婚紗品牌比堤婚紗,在豐厚的婚禮服務經驗當中意識到棉花糖女孩們尋找禮服的困難,所以比堤婚紗不只擁有四層樓之多的禮服供新人挑選婚紗,還擁有百件大尺碼禮服要讓各種身形的新娘們遇見命定中的嫁紗! 這篇,棉花糖女孩Joy就要為中大尺碼的女孩們來一探台中婚紗老字號比堤婚紗的廬山真面目囉! 還要實穿禮服給你們看喔!

認識台中經典婚紗品牌比堤婚紗

說到台中婚紗,台中人們肯定對比堤婚紗這個婚紗老字號不陌生! 但可不要因為人家是婚紗界的長青樹就以為人家的禮服會很老耶~ 比堤婚紗禮服不定期汰舊換新,還耗資引進了5大國際品牌婚紗,讓我們可以穿到歐美時尚婚紗! 難怪網路上的推薦文比比皆是! 已扎根台中30年的比堤婚紗提供婚紗攝影、藝術寫真、婚禮紀錄等服務,比堤婚紗不只提供一站式服務讓新人拍照+禮服+新秘+婚攝輕鬆解決,服務過數萬對新人婚紗的比堤婚紗還提供免費每周年2組全家福照的服務,讓有溫度的比堤婚紗,像是娘家一般的參與了許多家庭的成長♥

台中婚紗比堤婚紗營業資訊

Joy造訪時間:2022.04.03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一段548號

電話:04-22384234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三 12:00~22:00 週五至週日 10:00~22:00 (週四公休)

比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ttiebridalphoto】

比堤官網:【https://www.beatti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堤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ttie22384234/】

走跳比堤婚紗環境

我們今天要走跳的比堤婚紗就位於車水馬龍的崇德路上,盤據轉角的比堤婚紗是走過絕對不會錯過的存在 ( 特別是櫥窗裡那件禮服真的是美得讓人不禁停下腳步讚嘆耶! 那個紗的立體度也太美了吧)♥ 大家來到比堤之前真的要先放下老字號、老店家、老禮服的陳舊偏見耶~ 新穎時尚的比堤婚紗可是有在與時俱進的喔! 比堤婚紗店內選用沉穩的色調去襯托恰到好處的奢華,在讓人感受到莊重和質感的同時,卻不會有過分壓迫的距離感,我喜歡這般的自在氛圍!

走跳比堤婚紗禮服試衣間

比堤婚紗的禮服含量總共擁有四層樓之多,除了一樓是接待洽談區之外,地下一樓、三、四和六樓全是禮服試衣間! 禮服依照宴客禮服、拍照禮服、不同顏色分區陳列,一目了然得讓人一看了就很舒服😂

中式婚禮夢的棉花糖女孩們,有福啦!

近來中式婚紗日漸盛行,比堤婚紗不只擁有西式禮服,也有男女款的龍鳳掛和繡和服可供挑選! 最棒的是,比堤婚紗的龍鳳掛也有大尺碼款式喔,所以在尋找台中龍鳳掛的新人們,可別錯過比堤婚紗囉!

比堤疼愛棉花糖女孩! 百件大尺碼禮服!

而我此行的重頭戲就是大尺碼禮服啦✨ 比堤婚紗擁有百件的大尺碼婚紗( 但空間限制所以沒有全部呈列架上 ),一般尺碼的禮服最大胸圍可以到37吋、臀圍到40吋,部份大尺碼禮服則可以大到胸圍55吋、腰圍45吋!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們以往對禮服的印象就是要瘦才有禮服穿、要瘦才會好看.... 我以前也經歷過因為身材所以沒有禮服穿的經驗......  所以我要讚嘆比堤婚紗多元的禮服尺碼,如果妳跟我的身型相近 (我胸圍37吋、腰圍29吋)的話則介於中大尺碼之間,那就有更多的禮服選擇啦 ( 直接開心到飛!  ) ! 我光是用掃描眼看了一下禮服就被我看到好幾件心儀的禮服♥ 像是右手邊這件棉花糖女孩上半身友善、看起來會比較瘦的桃心領灰色晚禮服,它的紗蕾絲花紋裡有著簡約格紋,圖騰簡單高雅不會過度bling bling極度耐看! 還有左手邊這件緞面深藍色晚禮服,卡肩設計真的是會讓我們的蝴蝶袖很有安全感耶! 而且自帶光澤感的緞面真的超有質感! 這個深藍色也是高雅到不行~ 推薦給大家!

Joy試穿比堤中大尺碼禮服

我這次也試穿了比堤婚紗中大尺碼的一白紗、一晚禮服♥♥ 請大家準備好妳的尖叫聲呀! 我自己真的是被美到不要不要耶! 我自己身為婚紗業人員這麼多年、閱了禮服這麼多年、穿了婚紗這麼多次,還可以穿讓到我心動的婚紗,真的就是很讚呀!

這件中大尺碼晚禮服無論是拍照還是宴客都超級適合,齊地的裙襬輕盈好活動 ♥ 而且這件晚禮服背後是綁帶式的,所以可以容納多種腰圍。我平常穿衣服還滿抗拒細肩帶的,很怕看起來像是被線綁得緊緊的肉粽~ 沒想到這個細肩帶禮服穿起來會這麼好看?! 所以真的要奉勸大家不要設限自己的可能性 & 要聽禮密的建議 ( 她們看過各式各樣的新娘所以可以給我們最中肯和適合的建議 ) 。

走路的躍動、旋轉的晃動之間,這立體裙襬根本就是海浪的化身~我私心非常推薦新娘選擇這種莫藍迪色調、低飽和度的禮服,既顯白又耐看! 細緻的蕾絲坐落在上半身,整體禮服沒有過多的裝飾就是我要的恰到好處! 我身邊的婚禮從業朋友看到這件晚禮服也一致給讚! 能夠這樣簡約高雅兼具,真的不簡單。

再來一套我覺得寫著我的名字的白紗♥♥♥ 我一穿這件白紗走出來男友立馬再次有了戀愛的感覺😂 這塊蕾絲布料可是歐美知名品牌使用的,比堤婚紗特別進此布料來製作禮服喔! 你們看這從頭到腳蕾絲滿滿的細節,要不要這麼精緻美麗呀?! 而且它不只有桃心領還有卡肩設計,根本棉花糖女孩友善的最佳代表禮服! 穿起來安全感十足。

腰間的細版腰帶增添時尚感,版型也是顯瘦到不行,我去試穿禮服之前還來到了近期體重的高峰 ( 現在才開始後悔從過年之後從不節制的吃雞排整個已經來不及 ),結果這件白紗一穿上之後,那個比例之好、腰身之服貼,我完全滿意! 能夠穿起來顯瘦的禮服就是宴客禮服首選呀! 

Joy試穿比堤中大尺碼禮服

我身為攝影師這麼多年,看過這麼多曾經在婚紗店偷偷掉眼淚的大尺碼新娘後,我要大聲的、開心的跟大家說,禮服不再是個紙片人當道的世界啦! 棉花糖女孩也有越來越多的資源可以成為心目中的公主了♥♥ 我沒想過自己會和比堤婚紗合作來探店,因為對傳統婚紗店的印象一直有一種比較陳舊的印象,但實際走跳從小聽到大、耳熟能響的比堤婚紗之後,覺得我真的太有失尊重啦!! 比堤婚紗不只款式之美的不只突破我的想像,質感和設計還讓我非常滿意,多元的禮服尺碼更是我願意為之推薦的重點♥ 無論是哪一種身材,要遇到一件命定中的婚紗本就都仰賴著緣分,而擁有多元尺碼禮服的比堤婚紗可以成為棉花糖女孩們的神助攻,讓我們有機會離我們心目中的夢想婚禮更近一步!

比堤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eattiebridal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比堤官網:【https://www.beattie.com.tw/

比堤IG:【 https://www.instagram.com/beattie223842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