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黛宅生活《高CP值》小資女最愛蝦皮飾品推薦,讓你簡單卻不失高雅!

1 / 1
各位喜歡配戴飾品的職場小資女們,是否有一堆飾品卻不適合配戴上班?想找簡單好搭配的飾品但總是沒有結果?我只想要簡單又高雅好搭配怎麼這麼難?

今天就和大家推薦3款,簡單好搭配的飾品!讓你輕鬆搭配,讓同事都向你詢問在哪買的!好好看!

蝦皮飾品推薦1-vacanza 雙釦弧形・純銀戒指

低調卻不鋪張的飾品是我的最愛,這款是925純銀的飾品,戴在手上也不怕過敏哦!

而且有適合白皙膚質女孩的玫瑰金與適合沒這麼白皙膚質女孩的銀色兩種可以挑選!

心動購買>> https://shope.ee/7zXPgFzomG

蝦皮飾品推薦2-vacanza 崛起.戒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是史黛自己也有購入的一款戒指,史黛是購入銀色的,在搭配上真的很簡單卻又含有個性,若是搭配上了墨綠色或是沈穩藍色的指甲油,瞬間成為既有個性卻又帶有點柔和感的萬人迷哦!😍

心動購買>>https://shope.ee/5zmLLVZIwr

蝦皮飾品推薦3-vacanza 漣漪.銀針耳環

最後就是這款適合商務女孩們配戴的耳環,直線的線條設計不僅可以修飾臉型,更能流露出成熟穩重的幹練感!

心動購買>> https://shope.ee/89qq64M3wR

以上推薦給大家,若大家有一樣常購買的牌子也屬於簡單有型也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交流唷!!!

>>>如果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歡迎幫我按個讚,也歡迎追蹤我的美食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美食IG

>>>別忘記追蹤我的popdaily可以看到更多新文章唷~ 文章不定期更新!別錯過囉!!也可直接點選收藏有詳細分類唷!

🙌🏻🙌🏻🙌🏻Stellina Popdaily

#飾品 #2022流行 #單品 #小資女 #高CP值 #台北 #vacanza #耳環推薦 #戒指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