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儀式感,用微笑愛自己。好感度穿搭用粉色增加能量

1 / 1

你每天會給自己的生活來點專屬儀式感嗎?我會。

我喜歡的儀式感就是早上泡杯自己愛喝的奶茶,然後在安靜空間裡靜靜享受,我會放鬆、放空,去沈溺在只專屬我自己的獨處時間。

我也喜歡出門前給自己一個小小儀式感,我會提前準備好,因為我不喜歡匆匆忙忙的感覺。

我會自己一個人在鏡子前面看看今天穿著,並欣賞、喜歡自己,並在鏡子前面給自己大大的笑臉。從內在一起欣賞、肯定自己的外在。

每個人都需要有獨處時刻,來點儀式感,這會變成你每天習慣去做的事。

夏天,好感度舒服單品

我一直很愛方領上衣,這件Love, Bonito 粉色上衣是棉麻材質,在夏天這季節穿起來很舒服。

粉色很適合現在季節,穿起來感覺身上充滿了能量❤️。

而且Love, Bonito這件粉色上衣它不是那種貼身、顯胸的版型,穿在身上很舒適,適合各個年齡層女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準備外出露手臂會害羞的話,搭配一件Love, Bonito奶黃色溫柔西裝外套我覺得好看。

最近對於奶黃、奶白的顏色無法抵抗,這種奶色帶著溫柔,會降低西裝外套給人的距離感。因為Love, Bonito奶黃色溫柔西裝外套這件材質和剪裁不是那種銳利版型,穿搭起來柔和許多❤️。

最近也很流行搭配髮箍,Love, Bonito藍白夏日感髮箍帶起來不會很緊,讓頭也多點造型。整體時髦感上升。

每天出門前都喜歡替自己搭配整體穿搭,利用配件增加氛圍,我會看著鏡子中的自己,覺得自己今天打扮漂亮,出門就會自然而然帶著開心的心情,你們也是嗎?

@lovebonito  #LBOOTD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lovebonito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LBCommunity #FeaturedonLB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夏裝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春裝 #lovebonito西裝外套 #lovebonito髮箍 #lovebonito上衣 #粉色穿搭 #西裝外套穿搭 #春夏穿搭2022 #薛零六開箱 #薛零六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