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款賞花穿搭推薦,賞花必備單品就看這篇

1 / 1
春夏就是賞花的季節,賞花之餘勢必也要打個卡留下美美的紀念照,苦惱賞花穿搭怎麼搭配嗎?本篇統整7款賞花穿搭推薦,務必收藏本文,和好友們穿得美美地去賞花吧!

賞花穿搭推薦1-連身洋裝

賞花穿連身洋裝再適合不過了,不用思考上下身怎麼搭配,隨意搭個首飾或太陽眼鏡就很加分,無論是素色或是碎花洋裝都是很好的選擇,站在花牆拍上一張賞花認證照吧!

賞花穿搭推薦2-蕾絲短版上衣+高腰裙

蕾絲上衣也是賞花穿搭很好的選擇,短版上衣更具設計感,拉高腰線,下身再搭配高腰裙,讓整體比例看起來更纖長。

賞花穿搭推薦3-水袖上衣+緊身牛仔褲

水袖上衣仙氣十足,平時去餐廳約會、聚餐時穿可能不太方便,但賞花穿絕對適合呀!袖口寬袖的設計容易讓目光集中在上身,因此下身可以搭配緊身牛仔褲,不會給人上寬下也寬的感覺,比例看起來也會更加纖細唷~

賞花穿搭推薦4-西裝外套

西裝外套是衣櫥裡不可少的單品,也很適合作為賞花穿搭,直條紋、素色西裝外套都能拍出不同感覺的賞花穿搭照!

賞花穿搭推薦5-透膚薄紗上衣、洋裝

賞花不免給人浪漫感,穿薄紗的上衣或洋裝去賞花增添一點浪漫氣息吧,在花叢中拍照絕對是全場焦點。

賞花穿搭推薦6-素色T+牛仔褲

如果不想走浪漫路線,輕鬆賞花也行,素色T就是很好的選擇了,輕鬆的穿搭又十分百搭,也可以大膽選擇鮮艷一點的顏色。

賞花穿搭推薦7-針織衫

針織上衣、針織外套都是很好的選擇,有扣的針織衫也有很多穿法,無論是單穿或是在裡頭加一件小可愛、白T都行,下身穿裙子或牛仔褲都好看,是很百搭的單品唷~

以上為大家統整7款賞花穿搭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賞花穿搭推薦 #夏季穿搭推薦 #穿搭分享 #日常穿搭 #穿搭技巧 #穿搭公式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