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初夏5款平價單品推薦,GU, Zara短版百搭上衣一件不到500元

1 / 1
夏天到了,短版上衣絕對是夏季一衣多穿的法寶,也是我在衣櫥裡最多的夏天衣服,GU, Zara在本季出了許多色彩繽紛的短版上衣,本篇統整5款GU, Zara百搭短版平價上衣,從290元~450元不等,先收藏本篇接著看下去吧!

前陣子去GU逛,發現GU出了一系列短版上衣,素面、條紋、羅紋、針織應有盡有,不僅款式選擇多,價格也很平價便宜,從290元起,下面就為大家推薦幾款我入手和推薦的。

初夏平價短版上衣推薦1-GU純棉條紋迷你T恤(短袖)NT$390

(圖片來源)

條紋是不退流行的,GU這款短版上衣有白、黑、紅、黃4款顏色,我入手的是黃色,超級可愛,很適合夏天的顏色,隨便搭個牛仔褲都好看。

初夏平價短版上衣推薦2-GU跳色領設計迷你T恤(短袖)NT$390

(圖片來源)

至於GU這款短版上衣有白、黑、黃、綠、藍5款顏色,領子和袖口部分做跳色,這款我選的是綠色,是淺淺的綠,白綠的搭配很百搭,也非常適合夏天,仔細看這款是有小細節的,面料不是一般T恤那樣全平面,是直條紋狀的。

初夏平價短版上衣推薦3-GU跳色T恤NT$290

這款目前在官網找不到,印象當時買是290元,這件和上一款不太一樣,領口稍微低一點,袖口和領口跳色部分也比較細一點,搭牛仔長裙給大家看看。

除了上述介紹的幾款,還有非常多款式,可以到GU實體門市或GU官網看看。

而除了日系品牌之外,西班牙品牌Zara在本季也出了非常多平價短版上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夏平價短版上衣推薦4-Zara橘色抽繩上衣NT$450

夏天就是要大膽嘗試一點鮮豔的穿搭,Zara這款上衣雙邊做抽繩,可以自由調整,個人覺得這個橘橘得很可愛,一樣搭個高腰淺藍色牛仔褲就行了!

初夏平價短版上衣推薦5-Zara短版上衣NT$290

(圖片來源)

這款上衣有多達9種顏色,除了紅、白、黑基本款之外,還有鮮豔的桃紅色、螢光綠、螢光藍,或是深色系墨綠色、深紫色等,一件不到300元,包個幾色一週穿搭都不用煩惱了!

以上為大家統整5款平價短版上衣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延伸閱讀

👉🏻2022年春日穿搭配色技巧,7個春夏百搭穿搭公式

👉🏻2022年4個顯高穿搭技巧,視覺170cm穿搭公式就看這篇

👉🏻2022年4家私藏韓國美妝推薦,台灣官網、購買方式、推薦產品就看這篇

#Poper耍漂亮 #初夏穿搭推薦 #夏季穿搭 #穿搭公式 #夏天穿搭 #日常穿搭 #短版上衣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波波穿搭 #穿搭分享 #zara #g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