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穿搭|粉色配色秘笈|春天就是要粉紅色!

1 / 1

粉紅色給人第一個感受就是「夢幻、美好」,平時穿粉紅色服裝可能都會給人天真可愛的第一印象,但春天這個浪漫的季節,當然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浪漫滿分,才有春天到來的感覺呀!

隨著櫻花季的到來,很多人一定也都趁這個機會去賞櫻,和櫻花拍了很多美照吧?!今年剛好在韓國賞櫻,看到韓妞們最多的顏色穿搭就是「粉色」了!想必粉色也被很多人定義為春天的顏色,今天就來分享粉色服裝的配色穿搭,大家也趁著今年春天至少穿上一次粉色的搭配,讓你一整天都沉浸在夢幻的泡泡中吧🥰

粉色+白色

這是榮登第一名的穿搭了!在春天最常看到的就是這樣的配色,不論是粉色上衣配白色裙裝或褲裝,或是白色上衣配粉色褲裝,都非常的時尚又顯白,不但適合粉白的櫻花美景,也讓人充滿著春天的氛圍呀!

粉色+黑色

因為黑色是有魔力的顏色,任何顏色與黑色搭配起來都增加神秘的感覺,所以當粉色配上黑色,可以減少本來太過於夢幻的視覺效果,反而變成甜而不膩,非常耐看,也顯得很優雅!

粉色+藍色

通常藍色就會用牛仔褲或牛仔裙來做搭配,粉色上衣配上軍藍色或天藍色,使你的優雅甜美看起來更時尚,當你想保持休閒心情並享受粉紅色的春天造型時,最適合這樣的搭配組合了!

粉色+灰色

粉色與灰色的配色,能兼顧女人味和知性度,也是其中一個最棒的組合,如果擔心只穿粉色的話,很容易顯得太過於夢幻,與灰色搭配後,就會有成熟、優雅與知性感,粉色和灰色的從深到淺範圍都很廣,所以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搭配方法,給人的風格也會大不同

粉色+粉色

春天總讓人湧起很多甜甜的回憶,讓人一眼就愛上的粉色代表著可愛甜美、溫柔和純真,選擇耐看又時尚的粉色搭配或是連身洋裝,即使是全身粉色也會很好看,還能順便營造出一種活潑又優雅的氛圍呢!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粉色配色穿搭秘笈,趁這個浪漫的季節裡,大家也趕緊準備一件粉色服裝,穿去郊遊應景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圖片來源:韓國服飾Instagram

◎ 文章圖片創作版權皆為ChihMei所有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Poper耍漂亮#穿搭#粉色搭配 #春天配色 #春天穿搭 #粉紅色配色 #時尚 #顯白 #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