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清爽系穿搭,還再穿多層次?減法是重點

1 / 1

最近慢慢接近夏天,和我體質一樣怕冷又怕熱的水水們,是不是覺得光打開衣櫃看著衣服發呆就讓人感覺燥熱?

今天和水水們分享如何營造夏日清爽系穿搭,精「減」身上的顏色以及剪裁會成為重點。

本文章的觀念想分享減法穿搭。❤️

減法穿搭,拋棄多層次

天氣熱的時候,會有一種希望一切都簡單、快速。就連服裝也是一樣。不像秋冬天,因為天氣冷的關係,穿上層層疊疊的衣服、步調緩慢,會有一種悠哉放鬆的感覺。我自己覺得「溫度」會影響心情、以及視覺上的舒適感,你們也是嗎?

尤其台灣夏天是那種有濕氣的熱,身體會黏黏的,所以夏天比起穿多層次,其實剪裁簡單的單品反而更能達到清爽感。

減法穿搭的第一步,先放棄多層次吧❤️

挖肩針織上衣Love, Bonito

短裙 / SHE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白鞋/ D+AF

#lovebonito #LBOOTD #lovebonito挖背上衣 #短版上衣 #shein短裙 #shein穿搭 #daf小白鞋 #小白鞋穿搭

放棄厚重的衣服單品材質

如果習慣外出還要搭配外套,從外套、上衣、下身、甚至到鞋子,盡量讓整體顏色搭配走比較和諧。這種方式的減法,是減去多種顏色的減法。

以及捨棄,視覺上“看”就會「熱、厚重」的材質,例如現在很流行的皮外套,除非在室內,不然穿著皮外套在戶外走路,很有可能就先中暑了😭

藍色V領上衣Love, Bonito

短裙 / SHEIN

小白鞋/ D+AF

拋棄繁瑣,回到最簡單的樣子

最後一種減法穿搭,就是衣服讓它回到“最單純”狀態,沒有過多裝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例如:花紋、圖騰、碎花、繁瑣圖樣..等,這些請全部捨棄。

當一件衣服回到最原始,也就是它最簡單、最基本的樣子,這樣視覺上也會有一種舒適感的感覺。

最簡單方法就是整身同色系穿著,夏天很適合全身白,例如白上衣配白高腰褲、以及一雙簡單的白鞋,視覺上就自動涼爽起來。

透膚上衣Love, Bonito

白色短褲/ Love, Bonito

#簡單生活 #簡單美學 #白色穿搭 #夏日穿搭 #夏日搭配

((((本文章是分享減法穿搭))))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LBOOTD #LoveBonito #高個子穿搭 #好感度穿搭 #夏裝穿搭 #LoveBonito穿搭 #LoveBonito開箱 #LoveBonito春裝 #shein開箱 #shein短裙 #shein穿搭 #daf大尺碼女鞋 #daf開箱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