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教科書】5款復古高級感配色教學!跟著小姊姊每天這樣穿準不會錯!

1 / 1

除了穿得好看、穿得乾淨舒適外,其實配色是一件非常需要研究的一件事,近期發現了一個小姊姊(my-name-is-MM)的每日配色哲學,發現原來日常生活中所看到的顏色,做一個完美的搭配原來可以這麼好看,今天就來分享五套給大家!

✨高級感復古紅藍白撞色歐美INS風

簡單復古歐美風,高級感紅藍白撞色穿搭。以西裝外套搭配休閒牛仔褲,一次拿下體面和舒適,運動風格也不失優雅的氣質,這種中性復古美式穿搭,背景搭配上擎天崗的草原,剛剛好!

配件以紅色的帽子、襪子、包包,凸顯出和日常的白配藍穿搭,紅色等於多了一種點綴,早春選這套也不會錯!

✨高級感復古棕綠撞色INS風

套裝有一定的厚度,度過早春太適合不過了,回到過去的年代。以棕色帽子+鞋子+內搭衣,高級又低調的撞色,復古顏色代表橄欖綠、棕,搭配起來彷彿穿越時空,下午來去個復古式咖啡廳喝上一杯咖啡,融入過去年代的生活。

.

✨高級感復古灰棕撞色INS風

這一身高級俐落復古穿搭,不只好看還顯瘦,對於不想減肥的這一天好適合哈哈,漂亮簡約短款西裝上衣外套加上五分西裝短褲,帥氣隨性同時還能優化比例,同時還能顯腰身,終於不需要在鏡子前面凹來凹去就可以擁有時尚顯瘦穿搭!

灰色搭配上棕色,又是一個撞色復古風,只能說顏色帶給我們的美好真的太讚了!

✨高級感復古藍棕白撞色INS風

時髦露背連衣裙和闊肩牛仔馬甲,搭配棕色撞色漁夫帽以及棕色短靴和棕色包包,組成現代與復古碰撞的風格,雖看起來隨性但卻不失時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棕色凸顯了衣般的白和牛仔藍,復古的配色和現代的結合,猶如行走在時光隧道旅程中的時尚女王。

✨高級復古棕綠撞色疊穿INS風

疊穿弧形設計馬甲和寬鬆休閒西裝穿搭,也是一套時髦復古穿搭,綠色牛仔褲和綠色內搭呼應,和撞色棕色馬甲、鞋子以及包包、帽子配件有著復古的碰撞。

內搭綠色針織設計還有個小巧思,就是可以完美露出鎖骨,成為小露性感的復古小姊姊穿搭。

✨高級感復古黑紅撞色美式INS風

早春輕薄皮衣,不怕會穿得太熱,內搭紅色上衣和黑色凸顯出撞色風格,這套休閒美式復古穿搭適合各種人穿,是一種無性別穿搭。這整身以黑色為主色調,紅色作為點綴配色,這復古美是真的穿幾十年都是不敗款。

準備好來個朋友玩個兜車旅行了嗎?戴上你的墨鏡好好玩上一場復古之旅吧!

還有其他想討論或想詢問的問題,都可以加入以下聊天室告訴我唷,隨時為您解答~~

點我加入LINE聊天室:冠の小小世界代購天地

▲更多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更多文章:

#穿搭 #女生穿搭 #復古穿搭 #好看的穿搭 #配色 #配色哲學 #好看的配色 #復古配色 #撞色穿搭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日常穿搭 #休閒穿搭

#HGYSTUDIO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Poper耍漂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