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配件|美麗的舊時代!精選6間VINTAGE代購,口袋名單先收藏!

1 / 1
最近沈浸在欣賞各種VINTAGE,年代感的東西果然還是有他的韻味啊~

在這個求新求變的時代,新包包完美無瑕,有自己獨具的美。但VINTAGE包,帶著專屬那個年代的作工,經歷過歲月的美,也別有一番風味~

精品是一個大坑,身為口袋不夠深的小資女,最近看了 Cindy H 中古精品包包收藏的影片,完全踏入VINTAGE的世界,發現裡面也是一堆寶。

統整最近在欣賞的6間VINTAGE代購推薦,先收藏,存好錢就可以來下手啦!

什麼是VINTAGE?

VINTAGE指的是某時期經典的元素,多半是具有20年以上的歷史,也可以理解成大家常說的古著。

Back to BROWN

一開始看 Cindy 影片,就是被 Back to BROWN 選的MOSCHINO 愛心壓紋包給燒到!

更新頻率雖然不高,但發文品質佳,照片也都拍得很仔細,感覺老闆的文筆非常好,貼文總是文情並茂~

(Instagram/ @backtobrown)

Staymore.vintage

選品自日本、歐洲,販售品項多元,舉凡中古、二手精品、品牌保養品香水等,多半是經典、個性風格的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staymore.vintage)

Aloha Time

選品屬於文青風格的商店,在台中有實體門市,社群留言回覆的非常快,價錢也很透明,是相對好入手的店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台中挖寶!

(Instagram/ @alohatime38)

丸絆商店 Vintage

選品自日本古董精品店,有不少老花選品,都很經典又有韻味~時常有短夾品項,非常適合新手入門挑選。

(Instagram/ @uan.studio)

M&D VINTAGES

興趣經營、認真選品,更新頻率不算高,但選品都很有質感。重點是闆娘只賣現貨,適合想快速到手的朋友們參考啦~

(Instagram/ @mimidobe_vintage)

JIES.VINTAGE

熱愛收藏古董包的JIE有個老靈魂,很有選品眼光,每次逛都像掉入時光機,享受經典的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 @jiesvintage)

你最喜歡哪種風格?我最近真的深深被老花吸引著!

看完記得收藏!一起努力存錢買包!

#Poper耍漂亮

更多我的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cass13lifesty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