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小志氣高!5個小個子女生必備單品推薦!視覺長高就靠它!

1 / 1
身為153的小個子,真的是深受身高困擾很久!每次看網拍的漂亮衣服都不敢亂下手,因為真的太容易踩雷了啦!Model穿起來漂亮的衣服,穿在身上都像布袋一樣!想穿休閒寬鬆感,直接變成五五身小皮球!真的頭很痛!今天就為大家帶來5個小個子女生必備單品推薦!視覺長高就靠它!

小個子必備單品★短版上衣

短版上衣應該是每個小個子女生衣櫃裡都有的單品吧!如果沒有一定要入手!它真的是調整身體比例的神級單品!但是切記下半身要搭高腰的單品,這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如果他配低腰的單品,反而會把身體分成三節造成整體比例失調!

小個子必備單品★高腰落地褲

高腰落地褲就是超級適合用來搭配短版上衣的單品!落地的垂墜感再加上高腰設計會拉長整體腿長!還可以完美修飾腿部的缺點!讓你的腿看起來又直又長!重點視穿起來完全沒有束縛感,超級舒服!我真的巴不得每天都穿著它!

小個子必備單品★寬鬆吊帶褲

寬鬆吊帶褲真的很適合小個子女生穿!穿起來超級可愛休閒,但又不會太過刻意的感覺!就是我最愛的日系小男孩風格!雖然寬鬆吊帶褲沒有太過明顯的腰線設計,但有大片統一的顏色讓人自然的拉長視覺比例!

小個子必備單品★垂墜感針織外套

這個單品可以說是我的近期最愛!在這種反覆無常的天氣,身上帶一件保暖外套超級重要!這種帶點垂墜感的針織外套就超級適合!像我個人的身材比較偏圓身,如果穿太硬挺的針織外套就會顯壯!但是如果選擇有一點垂墜感的就很顯瘦!溫柔的針織配上小個子,又更多了可愛的感覺!

小個子必備單品★設計感小包

小廢包的流行真的就是為小個子而生!小包佔視覺比例較小,就會讓人覺得整個人看起來更高一點!而且現在市面上的小廢包真的多到數不完!而且設計都超級特別可愛,背上身就自帶亮點!這種又能讓人視覺長高又漂亮的小單品誰能不愛!

今天的小個子女生必備單品就到這裡啦!希望小個子的我們都可以穿出自信美麗!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小個子必備單品或視覺長高秘訣都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我人小,但志氣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