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個顯高穿搭技巧,視覺170cm穿搭公式就看這篇

1 / 1
平時穿搭總是希望讓自己看起來高挑,因此會挑適合自己身形,會讓個人比例更纖長的單品,本篇與大家分享4個顯高穿搭技巧,告訴你褲子材質、版型如何選,跟著穿視覺170公分up!

顯高穿搭技巧1-高腰牛仔褲

高腰牛仔褲絕對是長腿必備,不過除了高腰之外,牛仔褲本身的版型選擇也很重要,不要選擇太過貼腿,太顯腿型的褲子,我一般會選擇寬褲或是喇叭褲,並且褲長一定要夠長,最好能蓋到鞋子,腿的比例才會拉長,整體看起來才會顯高!

牛仔褲也很百搭,隨性搭個白T或是短版素色上衣,視覺會集中在腿部,再配雙球鞋或高跟鞋都有不同氛圍,可甜可鹽!

顯高穿搭技巧2-連身洋裝

出門最苦惱該穿什麼了,連身洋裝一件搞定,完全不用思考上下身該如何搭配,也是我顯高穿搭的技巧之一!可以依照個人身型條件選擇款式,個人推薦腰部合身的A字裙,或是腰部有綁繩,收腰設計是小巧思,整體會看起來更纖長。

顯高穿搭技巧3-短裙+及膝長靴

長靴一直是時尚必備單品,其中及膝長靴絕對是顯腿長代表,搭配短裙也很性感,若是搭配有跟的長靴,效果更好!

顯高穿搭技巧4-寬褲

顯高穿搭不外乎就是盡量拉長腿的比例,所以我極愛短版上衣+高腰下身的組合,而近幾年不再只有甜美風當道,率性風格、街頭風也越來越受歡迎,寬褲不僅輕鬆方便,也是顯高穿搭必備單品之一,穿膩了溫柔甜美風也可以嘗試西裝褲或運動棉褲,走個不同風格~

以上就是我的4款顯高穿搭技巧推薦,喜歡這篇文章別忘了按讚、收藏+追蹤我的PopDaily,更多穿搭、美妝分享可至我的 Instagram 觀看,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波波穿搭 #顯高穿搭 #Poper耍漂亮 #顯高穿搭技巧 #寬褲推薦 #牛仔褲推薦 #日常穿搭 #韓系穿搭 #穿搭分享 #約會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