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獎】找回內在的力量,那麼內在美呢?

1 / 1

#因為自信所以美麗 #從現在開始喜歡自己

-

當我們直視自己內在時,赤裸地無法逃跑,看到這些照片,讓你想起了什麼?照鏡子時,你喜歡自己的身體嗎?你能接納自己的樣子嗎?外在世界是自己內在的投射,憤世忌俗的人多半是對自己不滿意。

回想在拍攝的當下,我很放鬆和自在,即使不那麼完美,現在的肚子蠻肉的,不過這就是我呀!以前的我可能會批判自己:為什麼自己不符合主流的纖瘦美?為什麼我不能再好看一點?現在我會換個角度想:我也有屬於我的美,不需要去跟任何人比較。

任何情緒、視野或是行為的長久改變,都需要經過學習。慢慢學習如何覺察自己的信念並轉變,取決在於當我們願意放下自己的小我掌控與害怕,臣服於每個當下的安排,無論好壞,都是生命帶給我們的禮物,就可以更輕鬆地享受在每個當下的旅途風景。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件好的內衣,他需要有什麼條件呢?

我認為:一件好的內衣,除了讓女性的體態有更好的展現,當然外貌也不能差,舒適感也是次要的考量,畢竟是要每天穿的。

因此內衣一定要試穿才知道是否適合自己!

這次試穿在日本熱銷300萬件的內衣品牌 #Angellir 果然不出所望,相信很多女生都有副乳的問題,少數可能來自於先天的基因,更多數的是日常沒有正確穿戴內衣,現在有辦法讓他可以輕鬆的移到更適合的地方,我當然願意嘗試看看,透過一個月試穿 #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透氣無鋼圈的設計,即使睡覺也很舒服,更不用說絕美的日式蕾絲設計,把內在美做得這麼細緻,的確很日本🇯🇵,所以也是我第一個選擇合作的內衣品牌,真的好穿又可以改善副乳問題,把多餘的肉收好,同時也讓站姿更好看。

大家最在意的應該是睡覺是否舒服吧?睡覺還要穿內衣真的很麻煩?

一開始穿有束縛感是正常的,但是材質算蠻透氣的,而且很柔軟,所以不會到真的很緊繃,蠻像運動內衣的感覺,重點是看到自己一天一天的改變,真的會很感動😭而且是睡覺時偷偷變美,也不用花什麼大錢做手術,認真說,把副乳喬好,罩杯直接升級,也會減少駝背問題☺️

每天每天,努力一點,變得更美一點,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擔心不知道要選擇什麼尺寸,建議可以先去Bra Room試試,試衣間的主視覺是令人放鬆的粉嫩色,搭配淡黃的燈光和親切、很美很像日本人的小姐姐,從選貨到試穿,細細說明陪我找出適合自己的款式和教導如何正確地穿內衣,感受到滿滿日式職人的細膩與堅持,空間呈現一種溫馨親暱的在家舒適感,復古色系的沙發,像是走入日式的懷舊時光裡。

一件好的內衣,絕對值得你好好投資自己

為了自己在乎的事情,我們願意治裝打扮、學習新知、投資自己,都是為了成為更好、更自信的自己,如果在晚上可以偷偷變美、站姿變好,整個人也會自信和陽光,自己給自己的禮物,可以很大方、很有深度、很有內涵,也可以給自己能量,一件好的內衣,就是你好好投資自己的禮物。

只要去做讓自己感到無比熱情和喜悅的事,全宇宙都會來支持你,只要你願意,你可以成為任何你想要的樣子♥️

🚩Angellier安婕俐爾

🔹絕美內衣馬上擁有:https://bmai.cc/3v65yb(輸入我的折扣碼 #ANKOL148 再折$50)

🔹預約免費試穿體驗:https://ojos.cc/r/uhqAbV(建議一定要先試穿在購買!)

🚩抽獎資訊如下:
🔹凡追蹤官方IG @angellir_tw@eileen.ginsui 、分享此篇IG貼文在限動記得@我並底下留一句任何你想說的話(表達看法、意見、單純留一符號或tag其他帳號一起抽獎都可以),最多重複五次,我將抽出一位經典 #舒柔蕾居家美胸內衣,也就是我現在穿的款式♥️

🔹活動預期一週,最後會在上述帳號抽出,官方保有檢查其是否符合規則的權利,故記得追蹤喔

🔹選擇讓你自信的內在美,也是一種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

@angellir_tw

-

戒除副乳,想像自己變得自信挺拔的臉,那會是多美麗的風景。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NightBra #最美的機能型內衣 #日本熱銷300萬件 #夜間美胸保養 #外擴救星 #防下垂 #日本內衣品牌 #美胸 #b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