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平替全都有的2022夏季12款必備運動風厚底涼鞋!

1 / 1

今年依舊也是難以脫離厚底鞋的一年,甜辣風和潮酷風的回歸,也讓今年的厚底涼鞋增加了運動元素,在穿搭上更顯年輕和活力!一線精品大牌不但紛紛推出休閒運動風的厚底涼鞋,這樣的鞋款還能修飾腳踝顯腿細呢!自然快時尚在這方面也一樣也不落人後!很快就到穿涼鞋和拖鞋的季節了,一起來看看今年的涼鞋流行趨勢吧!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1:加墊軟皮涼鞋

(圖片來源:Prada)

自從去年Prada厚底樂福鞋大受歡迎之後,在今年又出現了像上圖的運動風厚底涼鞋,魔鬼氈有著復古造型,基礎款的運動風軟皮,好搭又好看!

(圖片來源:Zara)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2:輕便橡膠涼鞋

(圖片來源:Gucci)

厚底鞋容易給人感覺有種份量感,對於喜歡重量輕一些的女孩們來說,如果既想要跟上流行又喜歡輕盈感的話,不妨從厚底涼鞋的材質來挑選,橡膠材質輕便防滑,就算是雨天也能穿的時尚好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3:棉質斜紋軟呢涼鞋

(圖片來源:Chanel)

運動風厚底涼鞋不一定只有中性風,像這樣棉質的厚底涼鞋,在充斥著率性氛圍的厚底涼鞋趨勢中,還能帶有一些少女感,更加適合喜歡甜酷風的女孩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4:羅馬風涼鞋

(圖片來源:Loewe)

涼鞋中常常會出現的羅馬風元素,也能看起來有休閒運動感,帶有果凍材質和皮面的拼接,強化了涼鞋的活力感,將厚底涼鞋變得更加潮酷

(圖片來源:淘寶 葡萄媽 StudioL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4:尼龍涼鞋

(圖片來源:Celine)

一貫優雅的Celine也出了運動風厚底涼鞋,再配上品牌Logo,街頭潮流融合精品,經典黑白配色,穿搭也能毫不費力的時尚

(圖片來源:SHEIN)

夏季厚底涼鞋趨勢5:繫帶涼鞋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粗細不一的繫帶厚底涼鞋,在運動風格之中添加了女人味,就算配夏日連衣裙也不會有違和感,甚至有種度假氛圍的慵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

以上12種運動風厚底涼鞋分享給大家,有精品品牌也有快時尚品牌,雖然有這麼多品牌都有運動風厚底涼鞋,但也都能在這樣的趨勢中做出不同的創意和變化,嘗試這樣的厚底涼鞋融入在平常的穿搭中,說不定又能解鎖一個新的穿衣風格唷!

#涼鞋#涼鞋穿搭#涼鞋推薦#厚底鞋#厚底涼鞋#時尚#潮流

(封面圖片來源:Charles & Keith,Prada,SHE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