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5款西裝穿搭公式,原來韓系小姊姊都是這樣穿搭,教你一秒成為時尚穿搭女王!

1 / 1
身為西裝外套控的我,真的買了很多放在家裡做搭配。西裝外套給人有時是一種莊重,有時是氣質,有時更能凸顯一個人的成熟內在美等等,今天介紹五款西裝穿搭,變身時尚小姊姊!

✨法式西外風

最簡單的西裝外套穿搭風格,法式穿搭最主要的就是從簡,多半上衣都是搭配襯衫,褲子是搭配牛仔褲,這錯選擇了素色的白和黑做為裡面上衣的基底,褲子一樣搭配上牛仔褲,乾淨俐落的穿搭。

我很喜歡這種穿搭的原因是因為,他給人種半正式的穿搭風格,外套脫掉就是十分簡單的法式穿搭,穿上西外後又可以給人氣質的感受。

✨西裝套裝

還記得前陣子的國際紳士日嗎?看到大家那天都穿西裝一起走出來真的帥呆了,我個人也是超級套裝控,帥氣又不失氣質的穿搭風格,因應最近超夯的湖水綠,我還特地買了一套來穿~~

早春穿搭絕對要來一套的,喜歡身眠色就買哪一套啦,個人好喜歡粉色和紫色,超適合春暖花開的氣息,在路上也會成為焦點,裡面簡單搭配白色背心或是平口bra top就可以囉~

✨西裝褲穿搭

西裝褲對我來說跟牛仔褲一樣,屬於我個人日常穿搭必備品,因為當你學會穿他以後真的愛不釋手,在大一的時候我還很堅持不穿,因為沒嘗試過,但自從和朋友開始逛街買衣服後,我看到西裝褲都會忍不住想買下去!!

西褲很適合搭配襯衫,上班通勤穿搭更適合不過了,對於早春的這個季節也很合適,現在的西褲我覺得很多材質都很通風,畢盡他是西裝褲,真的需要好好改良一下,搭配上襯衫在傍晚下班時分微微涼風也剛好。

✨復古西裝穿搭

復古西裝+白襯衫+落地西褲,整體復古敢提升,搭配上白襯衫更讓人有一種文藝復興感,超適合搭配去看現在的『會動的文藝復興展』。

格子西外也是超級復古穿搭的首選,想到復古都會想到的格子,穿起來有種輕熟帶點微酷的風格,一出場就有氣場,喜歡復古風的朋友真的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燈芯絨西裝穿搭

燈芯絨一直都很流行,無論在帽子、鞋子、衣服等等,從頭到腳想得到的很多都有做燈芯絨,燈芯絨西外也比較偏復古風,尤其搭配上黑色,顯瘦又帥氣的風格,對於早春的氣節也是很合適,燈芯絨很多款式都有出加絨款,可以選擇沒有對的唷,不然可能會把自己給熱了🤣

以上就是我最喜歡的五款西裝穿搭,還有什麼特別的想法都可以告訴我唷,歡迎以下私訊我和我一起討論唷!!

點我加入LINE聊天室:冠の小小世界代購天地

▲更多資訊:

Instagram::HGY._.STUDIOhoguanyun0427

▲更多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西裝 #西外 #西裝外套 #西裝褲 #西裝穿搭 #西裝外套穿搭 #西褲穿搭 

#穿搭推薦 #女生穿搭 #日系穿搭 #韓系穿搭 #法式穿搭 #穿搭推薦 

#HGYSTUDIO #POPDAILY #POPSTYLE #波波黛莉 #Poper耍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