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瘦白裙穿搭 | 精選5款春天必備的白裙,穿出甜美卻不讓妳胖!

1 / 1
  白裙是春天必備的款式,無論什麼裙款,只要是白色就有滿滿的春意!搭配可愛的馬卡龍色上衣、甜美的碎花上衣、浪漫的蕾絲上衣、知性的雪紡紗上衣都好看,怎麼穿都甜美有氣質。
  很多女孩怕白裙顯胖,只要選對版型和材質就不用擔心囉!我在之前的下半身顯瘦穿搭假胯寬穿搭介紹過下身單品的顯瘦穿搭小技巧,詳細解說大家可以點進連結看看唷,為避免內容重複性太高,今天會以穿搭分享為主喔~顯瘦白裙穿搭,2022春天必備的5款白裙,穿出甜美卻不讓妳胖!一起來看看吧:)

顯瘦白裙穿搭1:蕾絲長裙

  蕾絲長裙是衣櫃必備款呀,浪漫甜美、仙氣爆表,搭配雪紡上衣、針織衫、碎花上衣都好看,穿上就擁有好氣質,是不可錯過的款式!買件長度足以遮住小腿肚、A字傘襬,料子不要太軟的,就能達到絕佳的顯瘦效果了!不會顯臀、不會顯胖,超厲害!
  因為蕾絲裙質地偏軟,我會盡量搭合身、短版上衣,如果想穿寬鬆、偏長的上衣,比如我身上的雪紡紗上衣,我會將下襬紮進去,並將裙子穿高腰,讓腿看起來長一點。配件選擇硬挺的皮革款,可以中和上衣和裙子的柔軟,讓整體更顯俐落。

👉下半身顯瘦穿搭 | 大屁屁、粗大腿短褲短裙穿搭技巧,淺色也沒問題

顯瘦白裙穿搭2:雪紡長裙

  雪紡長裙也是女孩們的好朋友~挺度佳、垂墜感好的珍珠雪紡材質不易皺,又有很好的顯瘦效果,能修飾女孩們在意的肉肉。選擇腰部抓皺少、臀寬足、下襬夠寬的款式,就能避免顯胯寬、顯臀的問題,也讓腿更加纖細。
  這款正面有打褶,強調縱向線條,讓身形更修長;寬腰帶和五金腰帶頭能強調腰身;穿高腰並將上衣紮進去,就能製造3:7的黃金比例,腿看起來更修長!
  輕熟女可以搭配襯衫、雪紡上衣、針織衫,再搭配樂福鞋、跟鞋或短靴做出氣質感;年輕女孩可以搭T-shirt配球鞋或小白鞋,做出休閒感,都好看喔:)

👉假胯寬穿搭 | 遮肉又顯瘦的穿搭技巧,大屁屁、粗大腿瞬間消失!

顯瘦白裙穿搭3:百褶短裙

  百褶裙是每年的熱賣款,以往流行細百褶,這兩年推出許多寬百褶款~寬百褶的褶面更寬,縱向切割面更大,直向印象更強烈,會比細百褶更顯瘦~推薦給下半身肉肉的女孩。可以挑有挺度的棉質、斜紋布、毛呢布材質,都是不錯的選擇。
  秋冬可以搭毛衣,春夏可以搭針織衫、襯衫;走甜美秀氣感或休閒率性風都很適合,是顯瘦又百搭的必備款。
  女孩們(尤其是像我這樣梨形身材的女孩)只要用合身上衣凸顯上半身的優點、穿A字百褶裙修飾下半身、將裙子拉高腰、搭長靴來做出長腿比例,就能做出顯瘦白裙穿搭了。

👉超強顯瘦裙款 | 穿上立刻-5kg的黑色裙子、褲裙,一定要擁有!

顯瘦白裙穿搭4:百褶長裙

  百褶長裙也是大人氣單品,是無論哪個季節,各家品牌一定會出的不敗款,每年都熱賣的原因不外乎是修飾度高、搭配性強,又有仙氣,穿上就擁有好比例和女人味,怎麼能不買?
  春夏可買雪紡材質、棉質;秋冬可買麂皮、皮質,都有很好的修飾度。下半身肉肉較多的女孩要注意緞面材質,容易折射光線,會比較顯胖。
  軟料長裙,上衣挑短版、合身的比例會比較好,再搭有挺度的皮革包包,就能帶出俐落感了。如果想穿寬版、長板的上衣也可以,只要多露一點腳脖子,再用稍寬的鞋子來平衡上下的份量感(如:球鞋、小白鞋),一樣能做出不錯的比例。

👉奶油色穿搭|用溫和柔美的奶油色衣著打造充滿自信的顯瘦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顯瘦白裙穿搭5:斜切褲裙

  在褲裙正面多車一片斜切布料,做出不規則的短裙效果,是今年大流行的褲裙,也是必買推薦款啊!只要選擇有挺度的布料、A字或I 字版型,就能達到不錯的修飾效果。
  上衣選擇合身、長度不要過長的,再用V字設計來露鎖骨,就能顯瘦修身;選擇筒寬夠的長靴,再用微尖頭來延伸腿部線條,就能做出纖細長腿的視覺印象~運用小技巧,就能完成顯瘦白裙穿搭啦^^

👉時髦又方便的走春穿搭~Love, Bonito甜美春裝必買推薦!

  今天的顯瘦白裙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顯瘦白裙穿搭 #顯瘦短裙#顯瘦長裙#下半身顯瘦#顯瘦穿搭#顯瘦技巧#下半身顯瘦穿搭#梨形身材穿搭#下半身修飾#假跨寬穿搭#屁屁修飾#白裙 #白色短裙 #白色長裙 #白色單品#梨形身材#酪梨女孩 #春天穿搭 #白色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