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的無縫短版BRATOP細肩帶背心|bratop|運動內衣|AIRism BRATOP細肩帶背心|Uniqlo

1 / 1

自從經歷過懷孕和產後漲奶後,我就淘汰了一般傳統內衣改穿bratop,因此也試穿過市面上許多品牌,論CP值還有舒適度,我想絕對非uniqlo的無縫短版BRATOP細肩帶背心莫屬!

☑️布料近看是直條紋路設計更為修飾身型,特別是肚子的地方非常顯瘦,合身不緊身,不怕擠出副乳和小肉肉,讓整體曲線更漂亮。

☑️材質親膚,彈性非常好,無縫設計的處理穿起來更舒適也更好看,背面是Y型肩帶,單穿也沒問題,有一種運動健康的美感!

☑️裡面也貼心採用了膚色襯墊,讓胸型更為完美,上胸的地方包覆性也夠,彎腰也不怕曝光!

☑️素面設計、多色選擇,超級時搭,穿什麼都適合,每個人衣櫃都應該備上幾件!

炎炎夏日穿內衣卡卡不舒服嗎?絕對不能錯過uniqlo的無縫短版BRATOP細肩帶背心!沁涼、舒適、漂亮ㄧ試一定成主顧!推薦給各位愛美的女孩們!

🔺免責聲明🔺

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試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此文章亦非宣傳或廣告之目的,並不為招來商業利益,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