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顯瘦裙款 | 穿上立刻-5kg的黑色裙子、褲裙,一定要擁有!

1 / 1
  棉花糖女孩和下半身肉肉的酪梨女孩對黑色單品一定不陌生,因為它們是最顯瘦的單品~大家對黑色牛仔褲和寬褲比較放心,但對黑色裙子、褲裙或許還有疑慮,比如短裙是否會露出肉肉而顯胖?長裙是否會顯胯寬、顯臀?今天來跟大家介紹5款超強顯瘦裙款,有短裙、長裙和褲裙~只要挑對材質和版型,就能穿出-5kg的浮誇顯瘦度!是不可錯過的超強單品啊~一起來看看吧:) 

超強顯瘦裙款1:黑色圓裙

  圓裙又稱太陽裙,就是平放攤開後裙襬可以圍成太陽狀的圓圈形裙款~因為裙襬超大、超傘,成為歷久不衰的人氣裙款。圓裙的大A字是下半身肉肉女孩的救星,自然的縱向線條能切割臀寬、裙襬和大腿的距離感形成細腿錯覺,加上黑色的修飾效果,成為衣櫃必備的超強顯瘦裙款。
  如果大腿根部較有肉,可以選短一些的款式,如果膝蓋以上肉肉都偏多,就選長度到膝上的~把肉肉遮起來就萬事OK囉:)

超強顯瘦裙款2:黑色褲裙

  最近很紅的車片褲裙~就是在褲子正面多車一片布,做成裙子的感覺,但從背面看卻是褲子~有褲子的方便性和安全度又有裙子的優雅感。這款和上一款不同,沒有縱向波浪線條,但褲管夠寬,大A字版型一樣能製造下襬到大腿的空間感,打造腿細的假象。
  厚質毛呢布料有一定的挺度、正面斜斜的不規則設計切割下半身面積、黑色加強顯瘦,都是修飾身形的小心機。

超強顯瘦裙款3:黑色褲裙

  這件也是黑色褲裙,但它是名副其實的褲裙,只是褲管超寬而讓人以為是裙子。有發現嗎?從第一套到第三套我穿的都是A字款,無論真短裙、車片褲裙、真褲裙都是大A字的,因為這種版型最修飾啊~能完美遮掩惱人的屁屁和馬鞍肉,讓人安心。
  材質可以選有厚度的棉質、斜紋布、牛仔布、皮革、毛呢......,都有不錯的效果,再來交給黑色就可以了,絕對能讓妳穿出-5公斤的顯瘦度^^

超強顯瘦裙款4:黑色長裙

  黑色長裙也是很多女孩的愛,很多裙款都不錯,比如棉裙、牛仔裙、雪紡裙,只要材質有挺度,版型夠好,修飾度都不錯。盡量不要選薄而軟的材質喔,比如薄料針織、莫代爾棉......,都會有貼膚、顯臀、顯胖的問題。
  很多女孩覺得紗裙會顯胖,其實只要找到版型好的款式,就不會顯胯寬、顯臀寬了,反而能遮臀、遮大腿、遮小腿肚,穿得修飾又穿出仙氣,也是超強顯瘦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顯瘦裙款5:黑色短洋

  喜歡洋裝的女孩們可以考慮A LINE或I LINE的洋裝,不一定要短版洋裝,只要版型對、材質好,短版長版都好看。找到適合自己的款式,怎麼搭都好看!洋裝有裙裝沒有的優點,是懶人的好朋友,一套上就能出門,不用想穿搭~而且更甜美、更有減齡可愛感~很值得入手喔:)

  進入春天,一天天熱起來,但穿黑色裙裝還是很OK呀,顯瘦度高的單品是不分季節的,摒除毛呢,其他材質四季穿都合宜~天氣越來越好啦,讓我們把肉肉的下半身遮好遮滿,一起穿漂亮、一起開心玩耍吧~

  今天的超強顯瘦裙款穿搭不知道大家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妳的支持就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FACEBOOK粉絲團、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分享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超強顯瘦裙款 #黑色裙款 #顯瘦短裙 #顯瘦長裙 #下半身顯瘦 #顯瘦穿搭 #顯瘦技巧 #下半身顯瘦穿搭 #梨形身材穿搭 #下半身修飾 #假跨寬穿搭 #屁屁修飾 #黑色系 #黑色單品 #梨形身材 #酪梨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