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巴黎迪士尼三十週年,米妮首度褲裝亮相!STELLA McCARTNEY米妮聯名上衣限量推出!

1 / 1

法國巴黎迪士尼樂園為了慶祝開園30週年,特別攜手STELLA McCARTNEY為人氣角色米妮換上新裝,將經典的紅底白點洋裝換成藍底黑點褲裝。

米妮改造後的訂製長褲套完美呈現出STELLA McCARTNEY賦權於女性的核心價值觀。

這身服裝包含多項展現時尚感的小細節,包括海軍藍的印花單排扣夾克,配上同樣面料的休閒剪裁長褲及時尚的黑色高跟鞋。

同時為慶祝國際婦女節,也在2022/ 3/ 8推出STELLA McCARTNEY X 米妮聯名上衣。

米妮坐在紫色及綠色的地球上冥想,地球周圍印有”Divine Feminine”(神聖女性)的字樣。

參考自STELLA McCARTNEY官網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llamccartney #minniemouse #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樂園 #波波妝漂亮 #populzzang #穿搭 #限定商品 #期間限定 #週年 #上衣 #巴黎 #婦女節 #時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