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平價好入手的人氣熱銷長夾,經典百搭6款推薦!買過用過來分享

1 / 1
如果你也像我一樣覺得鈔票就該平整放好,乖乖地帶在皮夾裡,如果能裝錢、裝卡片甚至連手機都能裝進去,那我們一定都是熱愛長夾的人。這邊整理幾款特色不同但都非常好用又好看的長夾款式。

1.S’AIME - 真皮輕薄掀蓋手機手腕包 $1280

我真的覺得這品牌的照片都拍得很美很實在,真的靠櫃去摸實品,手感很好,質感也是專櫃品質,仔細挑一下其實也是有平價好入手的款式,長夾價格大概在1280~1680之間,真皮材質,五金耐用,常常會有超好看的獨家色系,每次上架都被搶空。

這款手腕包我特別推薦是因為拉鍊袋夠大,可收發票、零錢,另一個外袋可裝手機,基本幾張常用的卡片也可裝在一起,好看百搭的款式,穿甚麼衣服都能搭,如果臨時只想去個路口便利商店,直接帶這個手腕包跟鑰匙就能輕便出門,非常方便。

照片來源:S’AIME

2.蝶蝶不休 L型拉錬長夾附手腕帶 $999

我之前一直在找容量比較大甚至可以放進手機,預算不要超過$1300,剛好就看到這款簡單百搭的長夾,實際拿到覺得手感很特別,軟軟很像棉花糖,表面平滑,車工完整,要注意的大概就是這款長夾是人工合成皮,如果久置不用會自行分解沾黏,就算常用也是有使用期限,不像真皮一樣保久。

多色可選,連手腕帶的顏色都可以選,有禮品包裝服務,如果有任何問題,售後服務也非常好。

照片來源:蝶蝶不休

3.我己文創 Imyself 雙層拉鍊長夾  $1799

這款也是開合容易的大容量長夾,不同的是,它是全素食者也可以用的長夾唷!以植物粗纖維製成自然素材,長夾整體厚度0.85cm,,雖說是紙皮革,但特殊纖維讓這款皮夾不怕水、不易磨損,還可分解在土壤中。跟真皮一樣使用一段時間,會呈現出如同皮革般的自然光澤。

照片來源:我己文創 Imysel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Trista 微笑女孩手作革物 信封手拿長夾$2280

喜歡極簡風格又要大容量,一定要試試這個長夾,說它是手拿包都不為過,但尺寸又不到手拿包那麼大,容量卻很驚人,帶殼手機也可以放進去,真皮耐用,整體質感非常好,款式設計也很美,基本色系就很好看。

照片來源:Trista 微笑女孩手作革物

5.天藍小舖-簡約刻字小金牌皮革長夾 $290

我超級喜歡這款的深藍和淺藍色,分隔多層,還有兩個拉鍊層,而且價格超便宜,如果喜歡沒事就換皮夾的人,這款只要$290要買一個(還是應該包色?)總共六色,紅色、粉紅、淺粉、深藍、淺藍、黑,剛好一周七天,出門六天,一天一個顏色配衣服。

同場加映

6.CHENSON 真皮牛革超薄長夾 $787

我真的要特別大推這款超薄長夾,CHENSON使用的摩洛哥皮革超挺,手感厚實溫潤,有六張卡片收納夾層,雖然靠近拉鍊頭的那邊收納小物比較適合,如果收納卡片會有點卡,只是我個人是覺得沒這問題。就算裝了卡片、紙鈔、零錢、手機,收在包包裡面也不占空間,獨立的零錢袋開口夠大,非常好收納。
我最喜歡的部分是塗邊油的收邊做的很漂亮,整體細節都讓人滿意。
雖然厚度只有1公分,但唯一缺點大概就是它比一般長夾尺寸再稍微大一點點,有21.5公分唷!(這就是我後來買其他皮夾的原因呀!但因為太喜歡了,還是把它當預算錢包使用,畢竟它超硬挺,跟資料夾或書放一起也可以站的很好。現在放在我的超大外出背包裡也可以做分類錢包使用。

照片來源:CHENSON

#長夾 #pinkoi #小資女孩向前衝 #CHENSON #蝶蝶不休 #全素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