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銀飾:第一條金虎爺蠟繩手鍊、開運招財、刻字服務

1 / 1

#虎年就是要金虎爺🧡開運招財

想了好久,終於把金虎爺蠟繩手鍊帶回家了!

今年婗爸生日送了JK家的飾品,當時心理相中金虎爺,在年後自己也入手了,還挑了八大本命佛種子文手串搭配,二條搭起來就一個「帥」字,簡直寫著我的名字啊~😍

附贈的保養配備
易乾不臭的蜜蠟繩

#黃銅金虎爺蠟繩手鍊

分享IG就有朋友對它有興趣了,今天有折扣碼可以用很可以,JK不常折扣請把握!

https://jksilver925.com/MITXU

下單輸入推薦代碼【030122】享有150元折扣/滿千即可折抵

真空包裝、確認無卜口口再拆封喔!

這蠟繩可以帶著洗澡、易乾不臭,不用天天拔、虎爺主要具有驅邪、招財納財之意,本尊療癒的可愛,我很喜歡黑、黃配色的蠟繩,聽說蠟繩也可避邪、姑且不論寓意,戴著讓心情好就是好事,這款還有紅色蠟繩、純銀款虎爺、貼心的小孩規格,買給小孩帶應該也是超可愛啦!稍微有信仰的朋友也可以帶去過過香爐求平安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25純銀定念_八大本命佛種子文手串

這款手鍊很特別唷!以「地 、水、火、風、空」五大元素相生,有八位佛和菩薩,保佑著12生肖故稱為「本命佛」,JK以此發想將主珠可以客製化選擇自己的生肖與對應的本命佛設計成三面體的圓珠 ,寓意著「三界」、搭配黑瑪瑙具有神祕且讓人有安定感,隨身佩帶讓生活順遂平安!

花俏的婗爸又挑了一款純銀的黑鋯石戒,這次我們做了「刷舊處理」,JK客製化服務蠻周全的、購買前有問題婗媽也是用LINE溝通唷!

💍https://jksilver925.com/MITXU

#下單輸入折扣代碼【030122】享有150元折扣/滿千即可十足折抵

#人生第三個男人搭我的肩 嘖嘖嘖嘖!

#最萌身高差

婗爸的生日禮看這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