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法國的小眾包|不撞包的新選擇

1 / 1

充滿浪漫風情及藝術氣息的法國,有許多知名的經典品牌,但如果不想花大錢也不想輕易和別人撞包,也有很多充滿設計時尚感的小眾包包品牌

今天要來介紹五個法國的小眾包品牌,是法國女人們也非常喜愛的選擇,媲美精品的質感,背著走在路上絕對是獨一無二的!

Polène-極簡實用風格

極簡的設計,品牌的創作理念就是要做出適合上班族的包款,百搭、耐看又不會退流行,前一陣子很多人在看的美劇的"艾蜜莉在巴黎"就很紅的一款包包,顏色方面也有很多選擇,春夏就適合馬卡龍色系,冬季可以選擇卡其色系,不論質感或實搭性都相當高

官網可以參考各式各樣的包款

Fauvette-復古摩登風格

主打日常包款,體積比較小,但也很方便實用,融合了設計皮革與金飾的設計,非常有質感,顏色大部分都是做復古風格的棕色系,給人成熟但又不會老氣的女人味,背上去秒變法國小女人呀~

官網可以參考各式各樣的包款

PÖ&ME-簡約時尚風格

PÖ&ME也是很多人喜歡的法國小眾包代購的熱門品牌之一,來自法國的時尚簡約設計,創造出即使簡單卻不失大氣的包款,所有包款都是在巴黎完成設計,再從義大利使用真皮製作,高級的質感,也是許多時尚部落客喜愛的品牌,目前在法國已經有很多家分店了!

官網可以參考各式各樣的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mille Vost-優雅氣質風格

Camille Vost設計師曾於紐約工作,因此將法式的風格融合了紐約的靈感,款式不多但每個都是媲美精品等級的包包,官網上還能做客製化的服務,從配色、材質和鍊條都可以自行搭配呢!

Louvreuse-經典藝術風格

Louvreuse品牌設計師畢業於法國羅浮宮學院,包包的色彩都取自於藝術師的畫作,經典包款則是以羅浮宮的外型做發想,讓你背著走在路上回頭率大增,採用義大利皮革,極簡的線條和實用的設計,優雅摩登的風格在設計上顯得淋漓盡致!

官網可以參考各式各樣的包款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的五項來自法國的小眾包品牌,大家喜歡的話也可以去參考看看唷!

◎ 圖片來源:品牌官網及IG

◎ 文章創作版權皆為ChihMei所有

更多有趣好玩的文章、韓國旅遊生活請參考

IG: xinting_chih
PopDaily: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er耍漂亮#包包#時尚#小眾包#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