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MA DENIM WORKS 從甘蔗渣到丹寧布來自沖繩的環保服飾在台登場

1 / 1

#時尚就是親近大自然👖

這次以手作DIY與SHIMA DENIM WORKS又在台灣見面啦~ 利用剩餘的布料、邊角料、車標、棉線等等、把廢料添加在自己的創作裡,成就循環經濟的概念!讓他們用第二種形態延續價值!過程有趣又好玩讓阿婗也好想跟!

配備好齊
好久沒DIY了
與工作人員確認車縫位置

我的完成作品

是不是挺可愛

SHIMA DENIM WORKS #從甘蔗渣到丹寧布 利用沖繩當地名產黑糖原料「甘蔗」所剩餘的「甘蔗渣製成丹寧布」、結合沖繩的休閒自在、日本的紳士優雅提供了與自然貼近的舒適感,棉料與和蔗渣和紙混織讓布面更顯獨特的光澤與細膩觸感,這次也看到女裝了,婗媽帶了幾件回來試穿,好期待跟他們的火花與心得分享啊!

#SHIMADENIMWORKS 不止是對廢棄物的道德再造產出其價值,層層堆疊出一件件衣服的職人工藝也值得在每件衣服上細細品味!

對於這種獨特又具有魅力的質感,大家也有機會親身體驗嘍!🧡

#快閃店在台首登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01~3/12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五樓

🧵2/25~3/20嘖嘖募資

https://pse.is/3sjm28

#環保時尚 #甘蔗渣也能做丹寧服飾

SHIMA DENIM WORKS

官網 https://shimadenim.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SHIMADENIMWORKS/